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朵机器人,孩子学习好帮手

资讯 Tom    2018-05-22 13:47

人工智能将上升至国度战略层面后,各个领域不断向人工智能靠拢,其中朝阳行业-儿童早教也是如此,兴起了一大批儿童智能机器人,面对众多品牌很多宝妈们不知如何选择。打心里希望能找到一款实实在在能用科技帮助小孩赢在起跑线上的产品。

深圳市小朵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深入调研市场,研发推出父母放心、孩子喜爱的一款儿童智能早教机器人—小朵机器人。小朵机器人寓教于乐,是孩子学习的好帮手。

小朵机器人,孩子学习好帮手

小朵机器人拥有语文、数学、英语、国学等海量学习资源,一定程度上,可以取代学习机。孩子既可以直接按照小朵机器人的对话键获取学习资源,还可以从和小朵机器人配合使用的手机APP中直接搜索获取。在手机端APP中,有小学学科版块,各个版本的教材,各个年级的教材,都可以通过APP端搜索到,父母再忙,也有小朵来朗读课文给孩子听;父母不懂英文,也有小朵朗读英语给孩子听,父母不需要再担心孩子的学习。

小朵机器人,孩子学习好帮手

有人会担心,虽然小朵功能很多,但是如果内存不够,会不会下载一点东西就没办法获取更多资源了?常规学习机所有程序都是固化在存储器上,因而存储能力有限,而且功能不具有扩充性,而小朵机器人拥有海量丰富在线资源,打破了固定存储的局限性。孩子需要获取什么内容,只需要按住机器人的对话键,和它说话,机器人就能在线调取资源,回答孩子的问题。哪怕是十万个为什么,只要孩子愿意问,小朵机器人就能回答。小朵永远都会满足孩子的好奇心。

小朵不仅仅是给孩子需要的,更会给孩子想要的。寓教于乐,小朵才能成为孩子最好的学习伙伴。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