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资讯 Tom    2018-05-22 13:50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为体现城市新时代风貌,传播城市特质,全球以城市为主题的第一品牌赛事,2018第十三届全球城市小姐(先生)暨全球形象大使选拔大赛于5月18日在北京重磅启动。本届大赛以“新路共兴 圆梦城市”为主题,由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指导支持,北京新如君文化有限公司作为全球授权单位,火星数娱(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北京赛区主办方。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爱心工作委员会主席龙宇翔特派代表执行秘书长李小龙先生、大赛创始人张如君博士、赛事线上主席兼北京赛区主席杨捷森先生出席活动并致辞。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全球城市小姐创始人 张如君博士

全球城市小姐暨全球城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由上海师范大学商学院教授、天津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台湾选美教母张如君创办,至今已经成功迈入13届,成为全球五大品牌选拔赛事品牌,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个以上城市组织(选手)参与了赛事。该大赛在全世界享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极高的美誉度,坚持以“珍爱地球,城市出发”的宗旨,秉承“You Can一个人是有改变这世界的力量”的赛事精神,选拔所属城市最佳的城市代言人,为城市发展、旅游与交流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线上主席、北京赛区主席杨捷森先生

作为一个诞生于中国宝岛台湾而享誉全球的选拔赛事,并被推崇为全球五大品牌选拔赛事之一,已经与世界小姐等赛事齐名,年仅15岁的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不忘初心,肩负使命,任重道远。张如君博士表示,今年大赛以“新路共兴 圆梦城市”为主题,携手志同道合的诚信伙伴,共谋发展,共同振兴,圆国家的梦,圆城市的梦,圆企业的梦,圆选手的梦。2018年,全球城市小姐选拔大赛毅然坚持以文化赛事和公益的模式,融合互联网“黑科技”,展现新时代女性美学风范,彰显新时代女性才艺和智慧,传播新时代的正能量和新风尚。此外,随着大赛的国际影响力日益提升,汇聚了全球华人华侨目光,为海内外同胞建立沟通纽带,搭建文化经济桥梁,探索更多合作可能。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线上赛事全国启动仪式

左起:杨捷森主席、张如君博士、林松先生

赛事线上主席同时也是北京赛区主席杨捷森先生对赛事表达了满满的信心。北京赛区主办方将集结以好莱坞模式为主体,专注影视文化传媒全产业链布局的“世纪影视人才孵化基地”、掌握新经济六大风口屹立新时代浪潮之巅的“网红云商”等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大赛保驾护航。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北京赛区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图一左起:世纪星工厂文化传媒首席执行官赵京南先生、杨捷森主席;图二左起:网红云商董事长吴海涛先生、杨捷森主席

世界杯主席刘晓毅、执行主席王靖凯、台北赛区主席木熙衣、杭州赛区主席于晶辉、温州赛区主席卢信守、乍得·恩贾梅纳赛区主席代表杨丽娜、泰兴赛区主席徐慧、成都赛区主席高嘉璘、墨尔本赛区主席单宝明、厦门赛区主席陈艺璇、厦门赛区主席代表崔曙先生等全国及海外分赛区主席、以及赞助企业代表林虹、吴兆熊、张美峰等受邀出席北京发布会,并表达祝贺。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签署联合国地球宪章

左起:吴海涛先生、林松先生、赵京南先生、卢信守主席、张如君博士、杨捷森主席、刘晓毅主席、李小龙先生、于晶辉主席、崔曙先生、陈涛先生

活动现场,2014年全球城市小姐两岸总决赛第一名李芳蕊为我们演唱了歌曲《风尘渡》,历届冠军皇后施又云、陈垣霖、刘旭、吴语洁、杨筱薇、樊智博、黄芬、彭琬婷等带来的绝代风华礼服展演,弘扬中华文化之美,彰显女性时代风采,将发布会推向高潮。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知名艺人李芳蕊

2018全球城市小姐北京赛区在京启动 弘扬中华文化之美

历届冠军皇后

左起:施又云、杨筱薇、黄芬、吴语洁、高子涵、刘旭、彭琬婷、陈垣霖、樊智博

全球城市小姐大赛引进大陆以来,每一年都在全国开设10个以上的城市赛区,赛事举办15年以来也探索出独特运营模式和商推模式,让每一场活动得以线上线下结合推广;针对不同的城市特质、民俗文化、美貌美食、企业所需、公益特色、人文态势展现不同的系列主题。同时,每年参选佳丽发布的城市宣传影片已作为参赛硬性要求,选拔出来的最佳城市代言人,更是作为各城市及地区的城市传播使者,所上传的上千部影片也成为所在城市向世界发出声音的生动名片。被选拔为企业形象代言人的佳丽,能用其独特的方式将品牌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深得企业青睐。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