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篮球 不兄弟—第二届篮球争霸赛胜利举行

资讯 Tom    2018-05-22 13:38

为活跃杰出房产人的工作和生活热情,由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主办的房产经纪人第二届篮球争霸赛主题活动于5月18日在长春澎湃运动公园正式拉开帷幕,吹响比赛号角。活动赛事由来自各个房产公司的200位选手组成的20支战队,历经1天的激烈角逐,以单轮淘汰赛形式,最终评选选冠亚季军战队,所有参与赛事的伙伴们共同收获着夏日里友谊与竞技带来的喜悦。

58同城 、安居客、赶集网作为国内领先的优质找房平台,不但是助力房产经纪人快速成长与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时也是他们在工作与生活中的亲密伙伴,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感谢房产经纪公司与经纪人与平台一路同行及对于安居客所给予的信赖,同时,丰富房产经纪人的文化生活,为他们在工作之余带来更多的生活乐趣。

此次比赛的招募选拔通过安居客微信平台“安居客in长春”线上报名,报名通道打开支持遍感受到了大家积极参与的热情,活动覆盖人数达到一千人以上。篮球运动收到广泛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它是一项竞技,更是一种文化,“以球会友,以球健体,以球益智”的文化内涵,使它成为一种集友谊建立、文欢传播、团队建设于一体变现团队协作精神于奋发有为精神风貌的全民运动。

无篮球 不兄弟—第二届篮球争霸赛胜利举行
无篮球 不兄弟—第二届篮球争霸赛胜利举行

在5月18日的开幕仪式上,200位参赛运动员,20支战队,以分组抽签方式分成4组,以单轮淘汰赛的形式展开了紧张激烈角逐,来自房产经纪公司的同事自发组成场下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历经两天战事,18日下午,激动人心的总决赛在期盼中如期到来。在赛前的动员大会上,主办方代表、房屋经纪公司领导对参与决赛战队进行鼓舞动员,将赛事氛围推向高潮!

无篮球 不兄弟—第二届篮球争霸赛胜利举行
无篮球 不兄弟—第二届篮球争霸赛胜利举行

最终由来自铭家房产、新发房产、迎灿地产的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主办方分别向他们颁发奖牌与奖品,接受来自全场观众的呐喊祝贺,同时向进入总决赛的第四名战队合众地产授予优秀奖,向其它16支战队球员也分别颁发纪念奖品,大家一同收获荣誉喜悦,留下宝贵回忆。

无篮球 不兄弟—第二届篮球争霸赛胜利举行

(季军:迎灿地产)

此次篮球争霸赛主题活动的的胜利举办,不仅展现了长春房产人的热情风采,促进了大家的友谊情感交流,也大大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未来长春房产行业的发展中,杰出房展经纪人将会继续以他们的无线风采热情痛安居客一路携手奋进,帮助更多人“实现家的梦想”!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