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距互联携手中国创业网 打造创业生态圈

资讯 Tom    2018-05-22 13:39

2018年5月10日,中国智能商业服务供应商零距互联宣布与中国创业领域领先的资讯平台“中国创业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在产品、创业、数据方面的优势,共同为各行业领域的创业者提供创业服务与指导。

零距互联携手中国创业网 打造创业生态圈

目前,在万众创业大众创新的全民创业氛围,以及产业转型消费升级的国家战略指导下,中国的创业创新开始高速发展,创业机会在各行各业中无处不在。尤为瞩目的是互联网+时代的产业升级将引领中国进入新的创业大潮,涌现的大量新的创业者,正需要新的创业机遇和更好的创业服务。未来,零距互联与中国创业网双方将通过开展资源项目合作,为中国创业人才、创业机遇的战略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零距互联是国内移动微营销创领者,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完善有效的移动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已拓展餐饮、美容美发、休闲娱乐、移动电商、新零售、海外代购等不同领域,现有员工超过100人,是智能商业生态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领域的业界标杆。零距互联推出“零距事业伙伴计划”,首创事业共创、市场共赢、成果共享的商业伙伴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一个零风险零投入的创业平台。在该模式下,零距互联公司负责产品研发、产品运营推广与产品服务,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事业伙伴只需要负责推广产品,大家一起共享公司的发展成果。

中国创业网自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媒体资源优化让创业变得简单,一方面为各大中小型企业提供招商信息发布平台,招募企业合作伙伴,为企业谋取最大利益;另一方面平台为创业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创业机会,为创业者提供市场、策略、管理等创业指导。平台上汇集了数十万精准的创业用户,包括创业者、投资人等高质量人群。

中国创业网对“零距事业伙伴计划”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认为该项目蕴含巨大潜力,能为创业者提供极优的创业机遇。双方经过多次会面探讨,整合双方优势,达成战略合作,一致同意双方进行强强联合,为广大创业者打造一个创业生态圈,对创业者进行一对一的帮扶,协助创业者快速走向创业成功。

根据零距互联与中国创业网双方的资源整合,中国创业网通过自身在业界的影响,为零距互联提供更多的曝光机会、合作资源,而零距互联则为创业网带来极具竞争力的创业项目。零距互联承诺,为让创业者能够快速掌握市场拓展方法,少走弯路,零距互联免费为所有加入“零距事业伙伴计划”的创业者提供创业者成长培训计划。值得一提的是,零距互联将在培训计划中推出1+N”精华课程,从产品知识、市场拓展、商务沟通、项目运营等多方面对创业者进行系统培训,安排专业的培训师,通过公开课、在线学习平台等多种方式进行培训指导,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免费获得科学的系统培训,并能够快速实现自我突破,轻松开拓市场,实现成功创业。

零距互联与中国创业网两者的强强联合,无疑能更好地服务中国各行各行业领域的创业者。在服务创业的路上,零距互联和中国创业网将不断探索,全面推进资源整合的合作方式,为促进创业生态跟持久和健康发展而努力。我们也期待,期待零距互联与中国创业网的战略联盟,能够为广大创业者带来1+1>2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