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利中国进驻董家渡,打造上海新金融中心

资讯 Tom    2018-05-22 13:46

上海, 2018年5月22日—开利中国与中民外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为董家渡金融城提供26台30XQ系列风冷螺杆热泵以及9套群控系统。作为上海外滩全新的核心区域,董家渡金融城将被打造成为类似陆家嘴商业中心的城市地标。开利中国隶属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NYSE:UTX)的业务单元。

30XQ系列风冷螺杆热泵机组是目前开利领先的暖通空调及制冷解决方案,是开利科技创新理念的集中体现,达到了最佳的运营效果和最小的能源损耗,汇聚诸多最新科技成就于一身:高效无氯制冷剂HFC-134a、高性能的双螺杆压缩机、电子式膨胀阀、先进的经济器循环设计、全新智能TouchPilotTM控制平台等。同时,30XQ系列风冷螺杆热泵机组还配备了第四代“飞鸟TM”低噪声轴流风扇,不会发出刺耳的低频噪声,运营更为安静。

开利空调大上海区区域总经理梁志先生表示:“自从1937年开利将空调系统引进上海的中国银行大厦开始,开利不断地为这座城市带来最前沿的暖通空调解决方案,助力上海的基础设施建设。此次开利中国与董家渡金融城的战略合作,充分体现出双方在创新与环保等领域的默契共识,开利将继续深化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的合作,携手助力巩固和落实上海国际金融核心地位与可持续发展的规划方针。”

董家渡金融城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政府重点打造的外滩金融集聚带,致力于汇聚全球高端资本,打造熠熠生辉的金融城。建成后将助力上海在黄浦滨江沿线形成充满活力和吸引力的国际金融高地,与陆家嘴金融中心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上海“一城一带”的总体金融格局。董家渡金融城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0万平方米,集商业、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南北向为一条历史文化长廊,充分展现了该区域久远的历史底蕴与文化积淀。在MIPIM Asia 亚太房地产领袖峰会上,董家渡金融城被评为“最佳中国未来大型建设项目”。

开利中国进驻董家渡,打造上海新金融中心

开利中国将为董家渡金融城提供30XQ系列螺杆风冷热泵及群控系统产品(项目图片为示意图)

关于开利

开利在高科技暖通空调及制冷解决方案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由现代空调的发明者开利博士创建,为住宅、商业、零售、运输和食品服务客户提供可持续方案、节能产品以及楼宇自控解决方案。开利隶属于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是美国联合技术公司的业务单元;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及楼宇系统行业的供应商。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