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二号工程”再动员大会再强调安全生产

资讯 Tom    2018-05-11 11:43

2018年5月10日讯,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矿“二号工程”作为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达产增效应运而生的一项目标。因此在第二季度将要结束之际,山西公司总经理就“二号工程”再进行了一次动员大会,大会强调,想顺利完成“二号工程”,安全生产最重要。

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二号工程”再动员大会再强调安全生产

一、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管理要实现规范化、科学化、持续化,管理要出效率和效益。

减人增效,减少层级管理、实行垂直管理,提高管理效益,实现扁平化组织管理,明确部门职责、岗位职责,重新定岗定编定薪,以岗定人,做到人岗匹配;对公司员工择优录用、选合适的人才到合适的岗位,同时要补充一些煤矿专业人员放到各矿的关键技术岗位;增强成本质量意识,优化经营管理模式,细管理,抓考核,做到事事有人管责任到人。

二、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要有前瞻性、计划性、预见性,生产要出效益

认清形势,坚定信念,努力打好生产主动仗;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机关相关科室要建立常态化的安全生产检查制度,及时排查隐患;加强对工队的管理,使各矿与工队要协调配合好;加强职工队伍的教育培训工作。

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一再强调:安全生产,以人为本。人才是决定安全生产的主导因素。正如公司安全誓言所述,个人的安全是家庭幸福和企业稳步发展的核心。回到公司,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加快发展,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姿态、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的工作,打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

安全誓言:我是山西灵石国泰南河煤业有限公司人,为了个人生命安全,为了家庭幸福团圆,为了企业稳步发展,我郑重承诺:在工作中我一定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安全规程,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勇于承担安全责任,牢记亲人嘱托,不做“三违”员工,爱护自己,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让亲人放心、让同事放心、让企业放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