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朵唯小朵机器人着力打造专利内容版块,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资讯 Tom    2018-05-22 15:51

如今市面上机器人种类比较多,在内容打造上,大部分机器人是和各大平台合作来获取资源。小朵机器人不仅和各大平台合作来获取资源,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小朵机器人打造出了独有的专利内容版块—小朵英语和育儿医疗。

朵唯小朵机器人着力打造专利内容版块,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朵唯小朵机器人着力打造专利内容版块,只为给孩子更好的教育

12岁以前是孩子学习语言的最佳年龄,可以说是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随着全球化经济的发展,英语已经成为国际通用语言,因此许多父母会让孩子学习英语。但是是这一时期儿童的特点:在学习少儿英语时有着惊人的想象力和模仿能力,但是注意力不太容易集中。这让很多父母觉得很头疼。小朵机器人针对孩子的这一特点,打造出了小朵英语专利版块,这个版块包含了几十个主题,每个主题教会孩子一套单词或者句子,比如说家人、水果等等。而每个主题又包含8到12个内容,算下来,小朵英语全面又系统的教会了孩子在生活中可以接触到的英语,而且小朵英语添加孩子喜爱的背景音乐,以孩子喜欢的节奏和口吻教孩子开口说英语,是实实在在能够让孩子开口说英语的一款内容。

育儿医疗是小朵机器人打造的另外一个专利版块,和小朵英语不同,育儿医疗是针对父母打造的。对于年轻的父母来说,许多都是第一次带孩子,缺乏经验,遇到幼儿常出现的健康问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也不知道该怎么预防这种情况再次出现。育儿医疗可以帮助父母解决这一困境,针对孩子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现象描述、方法处理,教会父母怎么更好照顾宝宝。小朵机器人不仅陪伴孩子,更是陪伴父母一起成长,成为更好的父母。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