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 三招”教你识别机器人

资讯 Tom    2018-05-22 15:49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及语音识别技术的进步,机器人近两年异常火热。市面上出现形形色色的机器人,被应用在各行各业,其中较为突出的是母婴早教行业。面对价格不一,功能不一的早教机,很多家长不知如何选择,教你三招找到适合自己宝宝的早教机。

第一招,看实力。我们都说大树下面好乘凉。雄厚的公司实力背景能为机器人提供更好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售后及服务能力。小朵机器人是朵唯在2017年推出的面向0~12岁儿童的语音智能陪伴机器人,是中国唯一采用品牌化运作的机器人。在机器人的研发、生产、售后服务上拥有强大的实力。

“ 三招”教你识别机器人
“ 三招”教你识别机器人

第二招,看技术。现在市面上大多数机器人都能实现讲故事、唱儿歌、微聊、智能对话等功能,表面上给人的感觉是功能差不多,实际上区别还是很大的。一台机器人一年更新一次跟一个月更新一次是完全不一样的。机器人在技术层面主要是由语音、语义、内容三部分组成,好的语音识别技术加上丰富的语义及不断更新的内容是构成好机器人的关键因素。小朵机器人在语音语义上采用的是科大讯飞、Nuance的技术,并且朵唯有自主研发语音语义部门,更新速度会比其它机器人快很多。在内容上,小朵机器人拥有自己的专利内容:小朵英语及儿童医疗,这两部分内容是请了国内知名专业人士开发制作,助力小孩健康成长。

“ 三招”教你识别机器人

第三招,看服务。机器人不像其他的易耗品,相对而言,使用时间较长,后续的服务工作也很重要,好的服务能带来好的体验感。小朵机器人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一经售出一年保修,售后流程短、时间快。在创立小朵这件事上,我们一直是认真的,朵唯在2017年年底成立了子公司:深圳市小朵智慧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小朵机器人营销,小朵凭借自身产品优势,迄今为止,在终端受到了客户一致青睐。

“ 三招”教你识别机器人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