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电器携手腾讯“金腾奖” 开启“洞晓”设计未来之旅

资讯 Tom    2018-05-22 15:49

5月16日,老板电器携手腾讯家居、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2018腾讯家居年度设计时尚盛典·金腾奖”,在古都西安展开西北赛区宣讲活动。

“相逢意气为设计,洞晓时代看未来”,多位室内设计大咖、地方设计师团体和设计师组织汇聚西安,以“在变化中‘洞晓’”为主题,开启“洞晓”未来设计之旅。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居住环境提出了更高要求,房地产也进入更注重品质住房的“全装修”时代。厨房是一个住宅中的装修重头戏,厨电配置与厨房设计越来越注重深度融合。老板电器每年都会在全国举办多场设计师峰会,邀请国际知名设计大师以及国内工业和家装设计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设计师,共同探讨设计理念。

老板电器携手腾讯“金腾奖” 开启“洞晓”设计未来之旅

(“金腾奖”西安宣讲现场)

在变化之中“洞晓”设计未来

“我们致力于帮助国内年轻设计师成长,让全国优秀的设计师与腾讯家居进行深度链接合作,提升国内设计师设计水平和艺术修养,推动设计行业的发展。”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道出了金腾奖大赛的初衷。

在这个科技极速发展的年代,变化,是唯一的不变。今年的西安站宣讲,主办方邀请了多位顶尖设计师,包括“空间魔法师”史南桥、“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原创家具设计师陈大瑞等,他们以多年的设计生涯积淀,思考如何“洞晓”,找到家居设计的未来方向。

这个时代到底发生着怎样的变迁?活动现场,著名设计师史南桥回顾了长达38年的设计生涯,从台湾到大陆从事设计的人生经历,诠释了不同时期的思考、态度和设计作品,深情而真切的剖白,感染了众多设计师,引发了一轮关于设计梦想的思考。

老板电器携手腾讯“金腾奖” 开启“洞晓”设计未来之旅

(史南桥分享自己的设计师生涯)

陈大瑞则带来了主题为《大话设计》的精彩分享,表达了想成为人民设计师的愿望,与在座的设计师共勉。

“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讲述了自己从最初从事设计时的默默无闻,到今天的整个人生历程,毫不掩饰自己对私宅设计的热情和执着,他强调,在变化的年代,“不做随波逐流的设计”,才是自己的设计团队存在的价值。

据了解,2018年金腾奖在延续以往评选十一项大奖、甄选TOP100优秀设计作品的基础上,增设全国六大赛区,每个赛区设TOP30。获奖作品印制《腾讯家居年度设计时尚盛典·金腾奖年鉴》,优秀作品展示在腾讯家居官网首页,并在全国范围内宣传。十一项大奖的获奖设计师受邀参加11月北京举办的盛大颁奖典礼,并将作为演讲设计师参与第三届金腾奖落地巡讲。

老板电器用设计改变厨房生活

一个富有美感的厨房,离不开家居设计师的规划,也离不开富有设计品味的电器。设计师的使命,是把用户对家、对美好生活的理解和需求,转化为空间规划和布局设计。高端厨电领导者老板电器,以“创造人类对厨房生活的一切美好向往”为使命,打造品质生活。

老板电器设计团队坚持将美学设计融入产品,用设计改变生活。对于老板电器而言,设计与产品技术研发是分不开的,不光是外观层面,还涉及到整个产品的概念、形态。

例如,荣获2018年iF设计大奖的老板油烟机5610,采用了内圆外方设计,尽显东方艺术美学概念,亦体现出老板电器设计团队一贯主张的极简大气风格。该款油烟机的圆形挡风板在开启时,可以形成负压区域,保证强劲的吸烟效果,解决拢吸难题;关闭时,圆形挡风板收回机身,油烟机表面平整易打理,解决清洁难题;同时,挡风板关闭后还能有效杜绝油烟倒灌。一个设计同时解决三种难题,融合了美感与实用性。

老板电器携手腾讯“金腾奖” 开启“洞晓”设计未来之旅

(内圆外方的老板油烟机5610)

今年3月,老板电器6款产品齐获具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此前,老板电器先后获德国iF设计大奖、GDA设计大奖、红星奖、金勾奖、金点奖、中国好设计、最成功设计大奖等国内外设计奖项,充分彰显了企业在全球厨电工业设计领域的领先地位。

2018年,老板电器更提出“创造中国新厨房”的理念,在设计最适合中国厨房的产品的同时,与广大设计师加深合作,让厨电与室内设计有机结合,为中国家庭打造向往中的美好厨房生活。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