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姐亮相戛纳电影节,携BOJEM珠宝新品惊艳红毯

资讯 Tom    2018-05-22 15:46

一年一度的国际盛会戛纳电影节于法国当地时间5月19日,在熠熠星光之中落下了帷幕。而作为压轴的闭幕式红毯秀,更是吸引了全球众多明星姹紫嫣红争奇斗艳,国内知名珠宝设计师、BOJEM 珠宝创始人宝姐(原名赵艺,以下统称宝姐)携旗下珠宝新品,惊艳亮相闭幕式红毯。

即便是在全球顶尖媒体挑剔的闪光灯下,宝姐一身白色刺绣鹤舞长裙,灵动精致、仙气十足, 吸引了众多关注。而宝姐身上珠宝的搭配,更是巧妙。无论是项链、戒指还是耳坠,都采用中国传统花丝镶嵌工艺纯手工制作而成,极具东方的雍容之美,使整体造型更加气质优雅,举手投足之间散发出无限的魅力。

宝姐亮相戛纳电影节,携BOJEM珠宝新品惊艳红毯

图:宝姐(赵艺)身着白色刺绣鹤舞长裙亮相戛纳红毯

中国元素大受媒体关注

戛纳电影节上中国元素的流行由来已久,已经成为每年的亮点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宝姐佩戴的首饰均是自己设计的BOJEM(宝姐)珠宝新品,无论是项链、戒指还是耳坠,均采用中国传统花丝镶嵌工艺纯手工制作而成。在如此隆重的国际化场合,宝姐的这一选择无疑是将东方经典元素又一次推广到世界舞台。

其中,宝姐胸前的碧玺点翠花丝吊坠「画海棠」, 是一条碧玺点翠花丝吊坠胸针两用款青金项链,主石为天然碧玺,周围以钻石和珍珠包裹,吊坠运用大片真翠羽,永不褪色,颜色鲜活宛如新生。是将彩宝的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的美学工艺完美结合;戒指「生如夏花」则通过精湛的镶嵌技艺,令细腻的花丝与温润的绿松石相得益彰;耳饰「心弦光华」极尽巧思,祖母绿颜色迷人,粉蓝宝和印度老黄金珠配成的坠脚耳畔生辉。整套珠宝搭配巧妙,和礼服相得益彰,随着行走的动作, 在灯光下闪现出熠熠的光芒。

宝姐亮相戛纳电影节,携BOJEM珠宝新品惊艳红毯

图:宝姐(赵艺)佩戴BOJEM花丝镶嵌新品备受瞩目

其实不仅仅是戛纳电影节,国际范围内的时尚盛会上,东方文化正在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追捧。作为一名向世界传递着东方之美的珠宝设计师,宝姐践行设计无国界,力求把中国传统文化与国际接轨,向着文化传承与创新的方向前进。

灵感碰撞造就经典设计

参加这次电影节,对宝姐而言,收获颇丰。在大家眼里,可能认为电影和珠宝设计之间是太过不同的两个领域。但是宝姐有不同的观点:“其实所有的艺术都是触类旁通的,比如电影创作与珠宝设计其实存在许多的共性,好的珠宝和好的电影一样,每一件作品都需要千锤百炼地打磨、不断地推翻重塑。”

一个作品气质的好坏,要看塑造时的打磨程度。而一个作品的创新理念,要看的是它的打磨角度。精益求精的信念,是可以通过作品传达出来的。中间无数次的失败和提升,也是珠宝设计和电影都必须经历的阶段。

电影节上不光有优秀的电影作品,更是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达人、名流圈层,每个人都有对电影、对时尚独特的理解,每个行业都有对美的定义和角度,宝姐认为与他们交流,能够获取众多新鲜的角度和理念,会有更多鲜活的灵感碰撞产生。同时,宝姐也是国内众多艺人的珠宝顾问, 参加这次电影节盛会,也是众多好友的相聚。

宝姐亮相戛纳电影节,携BOJEM珠宝新品惊艳红毯

图:宝姐(赵艺)亮相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

砥砺前行续写珠宝传奇

作为中国彩宝第一品牌BOJEM(宝姐)珠宝的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师,宝姐多次登上国际舞台。

2017年,宝姐就凭借独家设计的“蝶恋花”作品获得了巴黎时装周国际臻尚奖的“全球珠宝设计大奖”。在2018年年初,更是受到纽约时装周官方邀请,为自己的华人设计师好友站台。

而这次走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和前几次的意义都不一样,戛纳电影节是当今世界最具影响力、最顶尖的国际电影节,红毯上历年来古典别致的“中国风”元素源源不断地向世界传递着东方之美, 而宝姐此次佩戴的BOJEM花丝镶嵌新品,更是引起了国内外的众多关注。宝姐说:“能够让越来越多的国际友人从不知道花丝镶嵌,到对花丝镶嵌着迷,去探究其中的奥秘,并特地从中国定制,真的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宝姐亮相戛纳电影节,携BOJEM珠宝新品惊艳红毯

图:宝姐(赵艺)戛纳电影节精彩瞬间

通过这一次的行程,宝姐表示在未来的新品设计中将继续从国际经典风情中提炼精华,并融于东方美学之中,让中国彩宝达到新的高度,向世界传递中国品牌的无限魅力,并创造中更多经典的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