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奥晶典一颗中国“芯”,喜迎2018中国品牌日

资讯 Tom    2018-05-11 11:41

国货崛起新时代,中国品牌新征程!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大众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另一方面,产品企业不断发展,由中国制造转变为中国智造,中国品牌的力量不断崛起,并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光彩。2017年05月02日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北京博奥晶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奥晶典”)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军企业,注重自身品牌意识,并不断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在2018年5月10日,既第二届“中国品牌日”来临之际,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博奥晶典一颗中国“芯”,喜迎2018中国品牌日

“芯”成长,载誉十八年仍初心不忘

如果说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根基,那么坚实的基础和过硬的技术,就是企业发展的不二良方。博奥晶典作为博奥生物集团有限公司暨生物芯片北京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核心企业,跟随母体“博奥生物集团”历经十八年岁月沉淀,先后获得了中国第一张生物芯片国家医疗器械证书、第一项生物芯片外国专利授权,推出世界第一张转录因子活性谱芯片、世界第一张遗传性耳聋检测基因芯片、第一张结核耐药检测芯片,起草国家标准、行业标准……载誉18年,博奥生物集团共获国内外授权专利300余项,专利转化率达50%,获产品注册/认证证书100余项,颁布生物芯片国家及行业标准19项。凭借一颗中国智造的“中国芯”,走向全球各地,并引领行业发展动向。

博奥晶典一颗中国“芯”,喜迎2018中国品牌日

“大医学”+“大健康”为主导的战略“芯”布局

博奥晶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和成果转化,立足新一代生物检测技术,拥有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第三方独立医学检验所服务为一体的大医学完整产业链;并响应国家关于“预防为主”的健康方针,将现代医学与中国传统医学紧密结合,打造出集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医疗康复和大数据于一体的大健康产业版块。在以“大医学”+“大健康”为主导的战略布局下,不断谋求“芯”发展。

博奥晶典一颗中国“芯”,喜迎2018中国品牌日

芯”征程,坚持自主创新,秉承中国智造

为了打造博奥晶典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博奥晶典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上,不断拓展国内外市场,融合自有技术研发并吸收转化国际领先技术平台的能力,更从产业角度融合政府、医院、企业及海外等资源,打造世界级的生物科技研发、转化及服务旗舰企业。

“芯”未来,借势中国品牌日契机,打造科技芯未来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扶持,作为一个拥有高新技术产品的新兴企业来说。博奥晶典的成长,需要一方沃土培育希望。中国品牌日,被视为企业发展的良好契机和动力,博奥晶典,将紧抓机遇,持续创新,运用更先进的技术手段加速产品市场化进程,依靠政府更完善、规范的配套政策支持,结合自身发展优势,将博奥晶典这一品牌,做大做强,开创一个以科技创新的“芯”未来。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