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邦集团亮相第十四届文博会

资讯 Tom    2018-05-11 11:41

——尽享文化盛宴,闪耀世界舞台

5月10日,为期5天的第十四届文博会璀璨启幕。腾邦集团亮相主会场七号馆,携旗下腾邦旅游、OTO、腾邦名酒三大原创品牌,共同展示了精彩纷呈的世界文化,为市民带来了丰富的体验。

亮点1 俄罗斯出境游火爆,世界杯观赛团热辣招募

文博会展区内,一个以飞机为造型的展位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这就是腾邦集团的展位。年初,腾邦集团旗下的腾邦国际与俄罗斯新锐航空公司艾菲航空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并合作陆续在中国11座城市开通12条直飞俄罗斯莫斯科或圣彼得堡的定期航线,为赴俄罗斯旅游的广大中国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更是开启了2018世界杯年的俄罗斯旅游热潮。

腾邦旅游在文博会上启动了与深圳都市频道合作的“跟着超哥看世界杯”活动,深圳著名主持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金话筒获奖者董超亲临腾邦集团的展位,进行观赛团球友的现场招募,引起了市民围观。

届时将会由董超及腾邦国际总裁乔海亲自率队,在6月13日出发,开启七天六晚的世界杯观赛旅游团。董超将率领一众足球爱好者共赴俄罗斯,欣赏精彩的体育盛事,计划现场观摩世界杯开幕式及三场精彩小组赛。

除了让旅客无比期待的世界杯旅游团,腾邦旅游更推出了一系列的俄罗斯旅游及邮轮产品,据了解,在非专业观众日的三天时间里,腾邦旅游进行促销活动,有接地气的价格,更有有温度的服务体验,真是不容错过!

腾邦集团亮相第十四届文博会

亮点2感受名酒文化,凝聚名酒文化精髓

文博会七号馆是“国际馆”,汇聚了来自全球六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机构,各种各样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美酒吸引一大批游客驻足和品尝。国际文化气息浓郁的腾邦集团展位,自然少不了法国、澳大利亚各类名庄酒的身影。展会上,腾邦集团连续5天为广大参展观众奉献精彩的名酒盛会,带来拉菲古堡、拉图酒庄、玛歌酒庄、维迪城堡等名酒品牌,集中展示了各国名酒的历史、文化、工艺、文物、家族传承及酒庄背后的故事。通过各顶级酒庄现场解读,新、旧世界不同的葡萄酒风情进行碰撞,腾邦集团展馆顾客云集、美酒飘香!

活动期间,腾邦集团在全球总部基地保税区举办了葡萄酒品鉴会,碧尚男爵酒庄及旭金堡酒庄的代表带来了多款名酒,并现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名酒品鉴活动为广大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投资者及酒业伙伴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品鉴、交流、交易、投资平台,颠覆传统商业模式,对推动全球葡萄酒产业链整合升级起到了示范与引领作用。

亮点3 OTO按摩椅释放你的压力,畅享生活

腾邦集团不仅通过旅游、葡萄酒、各类进口商品为文博会观众带来了丰富的世界文化,还为大家带来了旗下拥有40年历史的国际大健康品牌OTO的热推产品。腾邦OTO按摩椅独具匠心,专享品味,以前沿的按摩科技,给顾客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体验者充分享受属于自己的轻松时光,感受健康生活的畅快舒适。

按摩椅的现场免费体验为腾邦展位吸引了一批热心观众,他们表示了对OTO按摩椅产品的青睐,OTO品牌也在文博会平台上也赢得良好的口碑。

腾邦集团亮相第十四届文博会

文博会是一个文化交流的大平台,促进了中国文化产业走向世界,也是让中国进一步了解世界文化的窗口。这也是腾邦集团多年来积极参与文博会的原因,同时,促进世界文化交流也是腾邦集团20年来聚焦旅游与物流主业发展的重要指引方向,在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商业服务中国民族品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