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资讯 Tom    2018-05-22 15:43

为了帮助更多用户实现消费升级,买到真正的超值品质好货、趣味新货,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联合天猫生鲜在5月16日—5月18日倾力打造“蛋类囤货日”,以品类化的蛋类产品吸引用户关注,引爆品牌商家销售峰值。据悉,活动开始仅5分钟就已抢空10万枚蛋,在3天时间内共累计卖出130万枚蛋,促成蛋类产品年度销售爆发。

此次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精准把握蛋类产品市场动向,察觉不同层级用户需求,联合天猫生鲜与品牌商家,三方共同打造全新爆款蛋类产品,推动蛋类囤货日大事件爆发,以充满年轻趣味的营销态度强打“囤货”新方式,助力品类产业结构再升级。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聚焦产品特质 打造创意趣味营销

蛋类产品在以往的消费印象中,可能只是普通的食用产品,因此在营销活动中总是没有特别出彩。但市场不会等待品牌商家慢慢改变,年轻化的消费群体也更愿意为新事物买单。在这一次的蛋类囤货日中,不仅有常见的土鸡蛋、鸭蛋、皮蛋、鸽子蛋,还有很多奇特好玩的蛋,例如孔雀蛋、鸸鹋蛋。而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也不断挖掘新意,与天猫生鲜合作,发挥奇思妙想为蛋类产品打造独特热点话题。

此次蛋类囤货日特别邀请漫画达人以蛋为主题创作漫画故事,讲述蛋定帝与6种蛋的故事,针对90后焦虑症的各种现象创作话题性态度海报,在大范围内进行宣传推广,引发全网用户的关注与共鸣,进而促成用户对蛋类囤货日的期待。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不仅仅是为用户带来好品质产品,更要为用户和品牌商家带来新奇有趣又好玩的营销活动,不仅升级商家产品和消费体验,更要从大方向出发,以全新营销态度为他们升级整个消费链路。针对全民焦虑的现象,蛋类囤货日于5月16日联合天猫生鲜在杭州城西银泰打造线下快闪店“蛋定街区”,利用蛋定帝这一量身定制的IP形象,联动“旅行的青蛙”IP在现场进行定时PGC直播,获得13万在线网友同步观看。同时,在现场汇聚蛋类尖货,设置6个蛋类街区,打造“滚蛋吧 坏情绪”等趣味互动,帮助全民打造国民级蛋类美食大狂欢,让这一天成为全民囤蛋节。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持续赋能品牌商家 升级用户消费体验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自启动以来,凭借内部大数据运营,精准洞察用户关注的热门快消品类,联合头部商家品牌以优惠的权益和优质的商品,共同促成囤货日成交爆发。

为了帮助品牌商家牢牢抓住消费者心智,达成品牌商家与用户之间的长久互动,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蛋类专场从5月15日的预热开始一直到活动结束,每天安排上午10点进行99-50的大额神券投放。并且,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还设置了穹顶搜索功能,通过淘宝APP、天猫APP搜索“蛋定福利”,就可直接引流消费者至活动页面,利用持续的优惠力度达成品牌商家的线上销售渠道下沉。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在对品牌商家的甄选中,聚划算超级囤货日参考天猫生鲜大数据,对各个蛋类产品的偏好人群进行多维度分析,例如上海、江苏更偏爱咸鸭蛋、30-34孕妈或宝妈最爱鸽子蛋、老年人则更愿意选择营养丰富的散养蛋。利用这一分析结果,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联合天猫生鲜与品牌商家,针对不同人群打造定制礼盒,包括创始于1895年的高邮咸鸭蛋、技艺创新的烤鸭蛋、新奇好玩的孔雀蛋、鸸鹋蛋,多样化的蛋类选择满足了各个维度用户的不同消费诉求。

携手天猫生鲜 引领当地蛋类行业发展

蛋类产品的品质和保鲜程度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为了解决用户困扰,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联合天猫生鲜严格要求品牌商家对蛋类产品的保鲜措施,并且深入蛋类源产地,与农户面对面交流,为消费者还原了每一颗蛋的出产过程。

菜源农场旗舰店的绿壳鸡蛋富含“卵磷脂、脑磷脂”,且胆固醇含量低,风味口感好。但出产绿壳鸡蛋的卢氏鸡均是高山散养,因此需要每天早上人工到地里手动拾捡鸡蛋,在交通不发达的山区,每一位捡蛋人都要在几个基地间往返几十公里。为了保证新鲜经常一日3捡,每天凌晨就开始工作。不过也因为天猫超级囤货日的成交爆发,稳定的捡蛋收入成为了这些当地留守老人新的经济来源。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而天猫恒沃家鸽子蛋为了保证蛋的新鲜,观察蛋的浑浊度,每颗鸽子蛋卖出前都会用手电筒照一次。因为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的支持,照蛋人逐渐成为了一份特殊的新型工作,为不少当地人提供了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拉动了这座山区县级小城市的经济发展。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在每一次活动中所做的,都不仅仅是品类商品的促销,而是为品牌商家提供完整的营销解决方案。例如在纸品和白酒专场活动中,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以情感话题制造用户共鸣,通过话题MV、gif海报、视频广告等多种形式触达广泛用户,达成品类成交爆发。而为了迎合国人在特定时节的购物习惯,聚划算超级囤货日将场景营销与情感营销相结合,在中秋和春节前夕分别推出了月饼囤货日和坚果囤货日,聚集优质品牌商家为用户实现消费趋势升级,真正实现品类击穿。哪怕是如调味料这般在厨房中不起眼的小物品,聚划算超级囤货日也能将其与正当红的二次元文化相结合,玩出最时髦的跨界营销。

5分钟抢空10万枚蛋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点燃全民尝鲜热情

聚划算超级囤货日致力于打造快消品类的销售爆发年度峰值,凭借自身洞察力,为用户精准匹配消费需求,以大数据为基础结合品牌商家实际情况,共同打造全新升级爆款单品,以而助力全品类整体升级,促使用户的消费认知同步升级。

聚划算作为全球品牌数字化营销主阵地,始终坚持整合自身优质资源持续不断赋能商家,从品牌商家角度出发打造特色专属营销活动,进一步帮助合作商家实现零售渠道下沉、品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目标。同时,聚划算也为用户快速决策智选所愿,竭尽所能将更优质的货品呈现给消费者,为他们带来品质生活,精明之选。今后,聚划算也将不断探索新零售市场的各类玩法,为品牌商家和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绝佳购物互动体验,真正做到让一切聚得所愿。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