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国际亮相高工峰会 论剑动力电池智造

资讯 Tom    2018-05-22 15:42

2018年5月21日,主题为“产业变迁竞合避险 企业分层求稳争先”的“第十一届高工锂电产业峰会暨2018高工锂电供应链巡回调研闭幕式”在深圳隆重举办,作为高工锂电的全程冠名赞助与重点战略伙伴单位,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参与,论剑动力电池行业智能制造,共商转型升级合作大计。

今天国际亮相高工峰会 论剑动力电池智造

在硝烟弥漫的动力电池市场竞争中,如何负隅顽抗,夺得一线生机?如何打破僵局,破解生产及管理难题,提质增效,实现动力电池企业弯道超车?为此,峰会特邀今天国际第二事业部总经理游宏杰先生开展《如何锻造动力电池智慧物流· 智能制造系统》的主题演讲,为与会嘉宾分享前沿智慧。

今天国际亮相高工峰会 论剑动力电池智造

动力电池企业破冰的关键之一,是实现智能化建设。

目前,动力电池智能化大生产的需求未迎来火山式的大爆发,但围绕于智能车间的建设,已如雨后春笋破发,业界掀起一股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热。从应用端来看,动力电池企业配备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能节省人工成本,提高生产及管理效率,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电池生产过程中的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

今天国际亮相高工峰会 论剑动力电池智造

稳中求进 锂电智造乘风扬帆

深耕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18载的今天国际,基于丰富项目经验与系统集成的系统优势,正加码扩张新能源动力电池市场版图。根据动力电池工艺需要,今天国际为动力电池企业量体裁衣地提供定制化解决方案,助推跨越式发展。

游总提到,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生产物流系统解决方案集成了原材料库、电芯库智能仓储物流系统,前工序装配段物流解决方案,后工序化成测试智能物流解决方案,模组车间智能生产物流系统,PACK车间智能生产物流系统和整线生产管理系统。

今天国际亮相高工峰会 论剑动力电池智造

众多大型知名动力电池企业开始进军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领域,高瞻远瞩地在智能化建设开展战略布局。基于激增的市场需求,今天国际已为如宁德时代、比亚迪、银隆新能源、中天科技、亿纬锂能、中兴高能等企业提供成熟服务。

卯足实力,精益求精,今天国际已成为新能源动力电池智能生产物流系统的行业引领者之一,助力动力电池企业向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劈波斩浪,推动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