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造革行业新举措 “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正式开启

资讯 Tom    2018-05-22 15:42

市场的千变万化给人造革厂及贸易商带来了不便,特别是信息的不对称,对革行业的上下游企业的压力更大,所以集中各革厂的产品优势、拓宽产品线的宽度,利用互联网+线下智能展厅的新模式,让供求双方实时了解到市场动态以及快速完成信息对称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人造革行业新举措 “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正式开启

(百家革厂联营·厚街厅开启前的加油)

“皮皮哥”是深圳皮皮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款人造革行业的服务平台,公司致力于通过完善的服务、更及时有效的资讯支持,将“皮皮哥”打造成为“中国人造革产业链专业的服务平台”。使整个人造革上下游企业都可以实时掌握新的产品动态和供求信息等。

人造革行业新举措 “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正式开启

(团队人员合影)

昨日“皮皮哥”线下实体智能展厅“百家革厂联营·厚街厅”正式对外试营业。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是人造革协会发起,联合“皮皮哥”及一帮具有新的经营思路、愿意突破、愿意改变现状的革厂开创的,大家群力群策一起用新思维去经营,去解决传统行业产业链的诸多弊端。中国大约有1000家革厂(前后段各约500家),前期我们内部精选了二十余家对厚街市场具有代表性的革厂优先体验此模式,先让这部分革厂享受到用新思维、新经营模式下带来的便捷及订单增量的红利,也为接下来将进行的第二、第三轮精选入驻革厂做准备。更是为用新思路来解决整个革行业目前供求痛点做先锋。

人造革行业新举措 “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正式开启

(客户签名一起见证)

“皮皮哥”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是利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线上导流及管理,结合线下我们帮助推广对接和实物对比,达到更快捷的精准对接供需双方。

人造革行业新举措 “百家革厂联营展厅”正式开启

(客户对样)

新思路下“百家联营展厅”对革厂而言就是把样品室搬到皮革市场里,能以一对百、对千的展示,不用每家送样本,节约了时间及样本的制造费用等(就相当于在厚街设立了一个办事处);对革贸易商的好处是能随时去查找,一次性能了解几十家甚至百家革厂的产品。解决了传统革贸易商找产品需要全国各个工业区一家家看、去研究。避免了一家家跑去找,只要到百家革厂联营展厅预先了解清楚各个革厂优势产品及类别,然后再电话对接沟通好,再有方向的到对应革厂,这样可以节约贸易商的时间及成本。

此模式必将给人造革行业的整个产业链带来更高效率,是解决行业由来已久存在的诸多痛点的新举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