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浦发信用卡“小浦视听”平台全新上线

资讯 Tom    2018-05-11 11:36

近日,浦发信用卡在业内首创推出了以集合主流视频网站、音乐网站会员权益的综合性平台——“小浦视听”,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的娱乐享受,使“听、看、玩”的娱乐体验更加全面和立体。

当下,人们的需求从简单的“物质文化需要”升华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众不仅追求更高品质的物质消费,对于精神方面的消费需求也日益高涨,诸如影视、短视频、音乐等,均受到消费者热捧。随着网络剧、网络大电影、网络综艺等网络视频和优质音乐进入“精品化”发展阶段,并受到移动网络用户高涨的碎片化娱乐需求的影响,促使用户对于各视频网站/音乐网站的使用频率增加、黏性增强和付费意愿提升。

据了解,浦发信用卡为更好地丰富“煲剧族”“音狂者”的娱乐生活、满足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创新打造了“小浦视听”平台的“超级会员”“一站式”服务,集合腾讯、优酷、爱奇艺等视频网站,以及QQ音乐、喜马拉雅、酷狗等音乐网站的会员权益,为用户提供观看视频、享受音乐的系统性解决方案和更便捷优惠的服务。用户可通过浦大喜奔APP进入此平台,可以低于市场价的优惠价格完成各视频、音乐网站的会员充值或续费,也可获得“超级会员”权益,自由兑换平台内任意视频或音乐网站VIP会员;还可通过平台内丰富的活动玩法来获得个人“娱乐值”,从而获得更多权益。

在“连接”思维和“开放”战略下,浦发信用卡不断满足用户在金融和其他生活方面的需求和喜好,一方面首创推出了“小浦观影”平台,从电影特惠营销活动再到热门电影的品牌植入,不仅玩法新颖,更让持卡人享受到了诸多实在的优惠福利,大幅提升用户粘性;另一方面,针对年轻客群崇尚个性化生活,在动漫、游戏、音乐、影视等细分领域进行布局,全面整合优质互联网平台资源,推出了各类联名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超值权益,把年轻客群追求的生活形态融合在信用卡功能上,吸引他们积极使用浦发信用卡诠释自己的个性化生活气息。分析专家表示,浦发信用卡除了不遗余力地让持卡人感受全方位的新体验,以及在给持卡人带去最大程度福利和便捷的同时,也促动着信用卡交易频次、用卡活力的快速提升。

1525931259123215.jpg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