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发南航联名卡用户喜欢飞去哪?

资讯 Tom    2018-05-11 11:34

近年来,人们生活水平不断上升,逢节假日,很多人都会选择境外自由行。据统计,最受广发南航联名卡用户欢迎的十大目的地国家依次是泰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越南、新加坡、美国、法国、俄罗斯、马尔代夫、马来西亚。由此可见,他们比较青睐于4小时飞行圈出境游目的地。尤其是东南亚地区,是出境游旅客的首选目的地。

随着出境自由行潮流的扩张,国人出境游时不只限于享受异国他乡的风土人情,更享受“本地化”的深度及个性化体验,去沙巴红树林看萤火虫、去马达京浮潜、去长滩岛体验日落下的琉璃海边,成为广发南航联名卡用户们出境自由行的必备项目。

广发信用卡与中国南方航空联合发行的广发南航卡,可让持卡旅客安心出游,畅享旅程。

在收到卡片激活卡片并产生第一笔刷卡消费后,即可获赠最高达200万元的航空意外险。除乘坐南航航班可积累里程外,每刷卡消费14元人民币或2美元,可自动兑换1公里南航里程。此外,搭乘南航航班时,南航明珠金、银卡会员主要可享受:航班售罄时保证经济舱Y舱订座、候补优先、精英柜台办理值机手续、额外免费行李额、贵宾休息室服务、优先登机等众多优先权。搭乘其他联盟成员公司的国际航班时,南航明珠金、银卡会员同样可享受:预选机上喜好座位、候补优先、精英柜台办理值机手续、登机优先等精英等级会员权益。南航明珠金卡会员更可享受:航班售罄时保证经济舱Y舱订座、邀请一人进入贵宾休息室、行李优先等天合联盟超级精英会员权益。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