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资讯 Tom    2018-05-11 11:33

(2018年5月10日,上海)2018年5月10日,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华纳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了“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大会。此次会议以“户外新物种”为主题,完美呈现了在符合技术“自主可控、安全可信、高效可用”的顶层设计要求下,碧虎科技如何攻克重重技术壁垒,成功研发出全球首创的车载移动智能在线户外广告新媒体。本次发布会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科研机构、企业界、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机构负责人共200余名隆重出席、共襄盛会。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户外新物种——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

聚力前行,骄瞰八方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在城市建设与管理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使得智慧城市和智能交通的实现成为可能。作为城市公共交通主要载体的出租车、公交车等营运车辆正在谋求从传统向互联网+的变革,以实现转型升级和带来新的媒体形式。

而上海碧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汽车物联网服务的研究与商业化,通过云计算和专利软硬件产品建立人车互联网生态体系。发布会上,碧虎科技创始人、CEO王剑锋首先向现场嘉宾介绍了碧虎科技的基本情况,“碧虎科技是一家利用微投影技术在后车窗进行广告投放的高新科技企业,我们的聚骄车屏项目深受客户欢迎。碧虎聚骄车屏这一户外广告新媒体,在与移动交互、大数据分析、多屏联动、后车识别精准投放等技术融合碰撞时,无疑更能近距离接触消费者,为目标品牌客户带来实收效果。经过3年发展,公司已经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成功在上海装车10000辆,并已在深圳、广州等地布局,初具规模。预计2020年将覆盖30个城市,装车数达15万辆。”作为一家科技型研发企业,聚骄车屏这个户外新物种除了给品牌主、广告商们提供优质的媒介资源,还为智慧城市及智能交通等政府社会治理工作提供支持,为城市增添色彩。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碧虎科技创始人王剑锋介绍

户外新物种、云播新力量

此次发布会,碧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及CTO张小林作了主题发言——碧虎“黑科技”——户外广告技术变革。张小林介绍了碧虎科技的研发团队,展示了碧虎智能投影终端、碧虎云播平台、碧虎发布、礼呈、碧虎大数据、鹰眼识别以及云天明等技术亮点和科研实力。着重介绍了碧虎聚骄车屏在快慢图、POI信息点标签发布、媒体联动、支持DSP对接等方面的户外营销传播的数字化新特征。

碧虎云播平台是碧虎公司主要产品之一。通过大量软硬件研发、将云计算技术和营运车辆LBS地理位置定位完美结合,形成稳定运转的商业实践,将云计算、超短焦移动系统和全新户外展示模式融合,大大提升车辆后窗屏的展示价值。从趋势发展来看,技术已经成为广告行业新的驱动力,面对技术浪潮的汹涌来袭,广告人都已自觉或不自知地拥抱技术。特别是在当前新技术不断革新的大背景下,广告行业如何应对和把握先机,走在时代前沿,助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走向高质量发展面临机遇和挑战。而碧虎科技这种汽车、屏幕、互联网、云计算的结合,将信息传播带入到多维度立体展示时代,成为影响户外广告行业发展的第三种力量,这无疑给目前游离于创新技术发展之外的户外广告媒体带来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经验借鉴。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碧虎科技联合创始人/CTO张小林 主题发言:碧虎“黑科技”——户外广告技术变革

流动聚众,焦点传播

随后,中国领先的全域营销数据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秒针系统媒介研究总监王云女士从第三方的客观角度,发布了自2018年1月以来,“上海出租车媒体屏幕广告可见效果研究报告”,从广告触达效果、广告视觉效果、广告受众价值方面做了定性和定量的、全面综合的评估。

研究表明,碧虎科技的聚骄车屏在各种条件下,都有良好的可见性。碧虎科技的聚骄车屏广告流动、醒目且新颖的特征,整体的广告记忆效果较好(在无提及情况下,88%可以回忆起广告品牌信息)。且出租车广告在消费者中产生了购买转化、产生关注、下载使用等实际的转化效果。为更好的挖掘车屏媒体受众的商业价值,秒针利用碧虎按位置提取人群设备包+秒针DMP大数据匹配解析人群特征的方法,针对上海市不同类型区域的出租车车屏媒体受众,分析特征、挖掘商业价值,使得碧虎技术的创新与用户画像完美契合,发挥精准投放的最佳效果。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秒针系统媒介研究总监王云女士对聚骄车屏媒体价值解读

场景营销,共建生态

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原广告学院院长黄昇民先生从行业专家的角度对碧虎产品进行了点评,认为碧虎聚骄车屏这种数字化的户外媒体打破了空间媒体和时间媒体泾渭分明的切割方式,并逐渐形成了所谓的场景化户外媒体。

目前场景化户外价值构建主要集中在空间价值不断放大、空间资源不断挖掘、时空价值交汇融合的三个方向上,碧虎与上述发展趋势吻合,构成了全新的N次元场景营销。在互联网+的时代环境下,场景的边界是无限的,也是可以不断创造的,碧虎的经营空间,与数据化环境、平台化环境以及智能化环境三个环境的适应性关系密切。

未来,在三个环境适应条件不断成熟、碧虎的显示技术不断升级的情况下,若碧虎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形成巨大的数据网络和实现规模化扩张,中国的广告市场将会出现一个移动的“分众”!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中国传媒大学资深教授、原广告学院院长黄昇民先生对碧虎产品点评

合作共赢,户外新物种城市合作伙伴签约

互联网化和数字化户外广告时代已来。在未来,以黑科技技术、大数据驱动、程序化购买为特征的户外数字化广告将变革全新的户外展示模式和带来巨大的价值增量。通过线上移动互联与线下户外媒体的融合,户外数字化广告的线下流量在人们必经的生活商圈、社区空间中,形成强制性、高频率到达,为企业提供品牌传播的新爆点。碧虎科技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超短焦微投等技术发展为重构媒体传播方式提供基础,全国性、互联网赋予巨大的价值增长空间。未来三年,碧虎将在一线和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及三线城市共30城拓展,碧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华伟强调,这是个把握机遇、不容错过的节点。在对的时间把握住对的机会,碧虎科技的技术发展和商业拓展必将会带来行业内新的机遇和新的转折。

“户外新物种”2018碧虎科技产品发布会暨全国招商会在沪顺利召开

碧虎科技联合创始人刘华伟介绍城市合作伙伴计划

发布会后,到场嘉宾们在现场体验和感受碧虎黑科技,数百名业内传媒人士和潜在的城市合作伙伴对碧虎黑科技颇为震撼,纷纷表示将携手碧虎,共创中国户外数字化广告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