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重庆玩抖音怎样才会火 这样拍洪崖洞奥陶纪才能爆赞

资讯 Tom    2018-05-22 15:19

随着重庆成为网红,吸引全国各地的抖友纷纷来此打卡,洪崖洞夜景、轻轨穿楼、奥陶纪18米悬崖秋千等成为了重庆旅游景点的网红。

但是,同样这些景点,为什么别人拍的抖音动辄几十万的赞,你拍的就没人看?或许,只是拍摄的姿势不对。

来,小编教你独家私藏的重庆网红景点新玩法,快去拍,别被好友抢了先哦。

网红景点:洪崖洞

新拍法:对面江滩拍出水下倒影大片范

在抖音上,洪崖洞是每个来重庆旅游的人必晒的景点。但是目前,很多人拍摄洪崖洞都集中在千厮门大桥和洪崖洞马路对面,在这两个角度拍抖音,前者你只能拍到洪崖洞的侧面,后者你只能拍到正面的一部分而非全貌,均不能堪称完美。更别提在这两个地方,你拍的都是跟成千上万的抖友一样的风景,怎么火的起来?

小编推荐你来到洪崖洞江对面的江北嘴江滩下拍摄。在这里,你不仅能够拍到完完全全的洪崖洞正面全景,还能拍到整个洪崖洞的江水倒影。在这里拍抖音,建议先把镜头对准水中的倒影,然后再把镜头抬高,拍出正反两座洪崖洞浑然一体的感觉,凸显天空城市的魔幻感,重庆绝美的江景也能跟着露个面,这样拍出来的抖音,才够与众不同。

怎么到这里呢?你可以先坐轨道6号线到江北嘴大剧院站,出站后找到附近的“龙美术馆”,在此沿江而下,寻找一片正对洪崖洞的江滩即可。从大剧院站到达拍摄地,步行大约在一刻钟左右,渝中半岛比在千厮门大桥上看爽多了。

网红景点:重庆轻轨

新拍法:去平安站拍90度“轻轨过山车”

重庆轻轨同样是一个抖音点赞率极高的大网红,但是,太多网友都把镜头对准了穿楼轻轨的李子坝站,这样拍出来的内容,早已过了新鲜期,太过雷同,火起来的几率不大。

其实,重庆轻轨作为一个大网红,穿楼只是技能之一,他还能跟过山车一样,在半空中来个 90度急弯,拍摄这样的内容,既蹭了重庆轻轨这个大网红,又能拍出与众不同的即视感,更容易火。

要想拍到这一奇观,你有两个角度可选:角度1,乘坐轨道2号线,来到平安站,然后在自大渡口站而驶来的方向等候。你的镜头可以先拍摄周边苍翠的山景,再闪到正中90度急弯的轨道,接着,出现一列轻轨大秀特技而过。

角度2,在轨道狮子坪站附近等候,拍摄从唐家院子行驶过来的轨道三号线列车,你会发现车会以一定的倾斜角度,90度转弯而来,感觉和过山车无异。

网红景点:奥陶纪

新拍法:跟极限老段一起跳下“吉尼斯”

来重庆玩抖音怎样才会火 这样拍洪崖洞奥陶纪才能爆赞

重庆主城外,在抖音上火爆的网红景区就是万盛奥陶纪了——先是“步步惊心”被外媒评为全球九大最惊险高空项目,随后18米悬崖秋千吸引了英国《每日邮报》的惊奇报道。这个在国内独一无二的高空项目景区,充分将重庆天空之城的基因植入骨子里,在这里拍抖音,动辄引起网友几十万点赞,简直就是网红生成器。

就算这么火的景点,你也需要拍一点有特色的东西才能脱颖而出。小编打探到:奥陶纪景区的天空悬廊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刚好一周年,为此,5月25日和26日,景区为游客准备了一个只有两天的超级节目,要是能拍上这个,发抖音必火无疑。

这个项目就是极限荡绳。25日-26日,拥有中国荡绳第一人之称的极限老段,将和征集来的20名挑战者,在离地200多米的天空悬廊跳下去,挑战高空极限荡绳。对了,想参与,你这几天还可以在“梦幻奥陶纪”官方微信号报名。

这个项目之所以惊险刺激,是因为集合了蹦极和悬崖秋千的体验于一体。想象一下,你戴着gopro,跟中国蹦极第一人一起,从中国最险的玻璃廊桥上跳下,先是像蹦极一样自由落体,体验极速的坠落感,再在空中自由摆荡(荡摆弧长约200米),体验悬崖秋千的失重感,你的惊叫声回荡在山谷,这样惊心动魄又平时难得一见的画面,不火才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