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牌投资人》收官在即 杨旭文张俪面临压轴“大考”

资讯 Tom    2018-05-22 15:21

由芒果影视、博集影业、稻田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金融商战剧《金牌投资人》今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继续热播,精彩结局即将上演。上周,各路人马齐聚金盛集团,全剧最激烈的商场交锋正式打响。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方玉斌(杨旭文饰)和苏晋(张俪饰)在共同经历一场惊险的“绑架”之后,明白了对方在各自心中的重要,一度饱受分离之苦的两人再次走到了一起。

《金牌投资人》收官在即 杨旭文张俪面临压轴“大考”


共历惊险“绑架” 杨旭文张俪职场爱情甜蜜重启
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野蛮人”董劲松半路杀出,进入金盛集团的董事会,成为荣鼎出售金盛股份计划中突然出现的变数。本周,方玉斌和苏晋与董劲松交涉,却遭遇扣押。关键时刻,方玉斌和助理佟小知(闫笑饰)急中生智,用缓兵之计为报警争取了时间和空间,也为金盛的出售计划搬开了一块绊脚石。“出售金盛”这部压轴大戏的第一幕就如此惊险,令人不禁对此后的剧情更充满期待。
在经历了重大的危险之后,方玉斌和苏晋终于明白对方在自己心中的位置,尽管两人的身份和财富差距依然巨大,但是两名优秀的金融投资人选择放下一切,听从内心的声音,再度走到了一起。

《金牌投资人》收官在即 杨旭文张俪面临压轴“大考”


张俪化身低调操盘手家族恩怨胜负见分晓
本周,苏晋与苏浩(郭晓然饰)围绕江州集团的家族纠纷,也终于见分晓了。苏晋通过一系列低调而巧妙的幕后操盘,拿下了苏浩把持的江州通讯的控股权,苏浩的总经理职位也被罢免。表面上看,兄妹二人的较量胜负已决,但上一代的恩怨在兄妹二人之间所造成的嫌隙依然没有愈合,这场家族内部的复杂纠纷最后的结局如何,还有待揭晓。
随着董劲松带来的变数被排除,方玉斌和丁一夫(高洪亮饰)整体打包出售金盛计划以超出预期的速度推进。然而,就在签约前一秒,签约仪式却被佟小知突然打断,而她的这一举动居然出自方玉斌的授意。这场商场风云大戏还会经历怎样的波折?在最后时刻打乱老板的计划,方玉斌又将面临怎样的职场前途?重新出发的“晋玉”CP能否经受新一轮商场风云的考验?今晚22:00,锁定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职场爱情攻防手册”收官在即,精彩值得期待!

《金牌投资人》收官在即 杨旭文张俪面临压轴“大考”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