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球时刻张倩:努力只为随心而活

资讯 Tom    2018-05-11 11:36

这是第二次采访张倩了,她说非常开心,因为今年成绩更好。

在交谈的过程中,能明显的感受到这个女人身上的不羁与豪气,“我很叛逆,不喜欢别人强迫我做事,我喜欢随心随性。”因为不服别人管,也不想赚死工资,她选择了自己的小事业。

张倩去年加入全球时刻,凭借优秀的经营管理能力迅速晋升为全球时刻的大客户经理,成为大家心目中的“黑马姐”。她还在全球时刻今年4月28日的周年盛典上荣获“年度风云人物奖”,对于此次获奖,张倩表示胜券在握,“我觉得我还可以做得更好”。而事实上,428她一共拿到了四项大奖,差点成了“大满贯”。

全球时刻张倩:努力只为随心而活


的确,她有能力做得更好,加入全球时刻以来,她带领团队创造了一个个销售奇迹,而被问及在这期间是否遇到过困境,她耸耸肩回答:“说实话么?我没遇到过啥困难。”

这样一帆风顺的经营道路,一部分得益于她的成长环境。张倩家里有家族生意,从很小就受大人的熏陶,耳濡目染下自然也就学了一些做生意的门道。再加上她爸爸对她的言传身教,总是跟她说良心要摆正,一分钱一分货,钱不是一个人赚的,现在这句话成了张倩一直坚守的原则。

另一部分得益于她自己的积累和独到的经营理念。张倩爽朗地笑笑,这一路走来,并不是真的什么问题也没有,只是哪里出了问题就解决哪里,只要心平气和地去解决,任何问题都能解决掉,她把这称为“老板思维”。而很多人加入全球时刻总想着进来就是为老板赚钱的,永远把自己当作打工者,从来不去想公司会给自己创造多少财富,所以遇到问题也不去积极解决,这就是“员工思维”。

因为这种“老板思维”,她一路披荆斩棘有了多重身份,黑龙江总商会副会长,哈尔滨微小企业联盟副会长,黑龙江卡托卡砖石商贸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黑龙江绿庄园食品公司执行董事,阿不家童装实体店法人以及阿不家微商联盟创始人。尽管这么多头衔,但她并不认为自己算是成功人士,她觉得真正的成功绝不是看个人有多少钱,而是自己有钱了要努力创造价值让更多人有钱,大家雨露均沾,”我可以带着我身边的小伙伴玩着赚钱,赚钱了啥都买,然后送给家人,这是我觉得最有成就感和最开心的事“。

全球时刻张倩:努力只为随心而活


对于团队的带领,张倩也是花了不少心血。郭雪倩是她团队的一员,从最初的行业小白到现在的实力干将,张倩帮助了很多,她每天都会在群里毫无保留的和大家分享她的成功经验,鼓励大家,她希望每一个小伙伴都能赚到钱收获到快乐。“我们黑龙江领袖军团很团结,因为她这个核心能把大家凝聚在一起”,在郭雪倩眼里,张倩是一个很有格局的人,更是一个很棒的领导者,“倩姐身上透着的那股劲就算再颓废的人也会被她给点燃”。

而这种团队的信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是这位黑马姐通过自己的责任和担当一天天积累起来的。张倩永远都怀有一颗利他之心,“她一贯的风格都是自用再分享,不入她眼的东西再赚钱也不会卖 ”,就因此荀雅婷也成了张倩的铁杆粉儿。在荀雅婷的美容事业随着市场的冲击出现了瓶颈饱和时,出于对张倩的信任她加入了全球时刻黑龙江领袖军团,后来还参加了全球时刻的变形计,海外游,学会了演讲,享受了旅行,还收获了财富,“这些都是我从未想象过,从未拥有的”,她说起时一脸的激动满足,仿佛圆了一个多年的梦。

全球时刻张倩:努力只为随心而活


因为“黑马”豪气的个性和卓越的管理能力,全球时刻拟将她聘为生态城市计划的黑龙江合伙人。张倩说,得知这个消息,她既高兴又忐忑,因为生态城市计划是一个很棒的事情,她能够在第一时间作为主力参与其中很是高兴。但这又是一个很大的事情,实施起来必然有一定的难度。在片刻的迟疑和思考后,张倩坚定地说,没问题,交给我吧,“我满身正能量,啥也不怕!”

本以为这样积极努力的人,会有很高远的目标,但张倩的想法很简单,她说现在努力一点,拼命一点,不是为了名利双收,只是为了让自己有价值感,可以随心而活,“是为了让自己成功的速度,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但是真正能够做到这一点,付出的又岂是一点点的努力?黑马姐的这股拼劲必定会感染到全球时刻的每一位成员,在大家的努力下,全球时刻这匹新零售黑马的未来也是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