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资讯 Tom    2018-05-11 11:37

五一小长假已过去一周,人们的旅游热潮也逐渐减退,此时,我们是否可以全身心投入工作了呢?答案是:不,因为,我要开始计划我的下一次旅行了...

然而,世间美景千千万,我又该如何进行合理的选择呢?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经中国旅游研究院综合测算,在刚刚过去的“五一”小长假里,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1.47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871.6亿元,两个数字均实现了同比10%左右的增长。五一期间,多数游客更是全家出行,因此自驾游在游客构成中占到60%,成为绝对主力军。

可喜的是,在这庞大的旅游军团里,德丰利达集团旗下的旅游景点也越来越多被大家注意到,成为假期出行首选地,游客比例均有不同幅度的增长。作为德丰利达旅游养生版块的核心,湖北雷山景区群、南阳丹江坐禅谷景区、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山东威海昆嵛山养生基地均表现出强劲的势头,其中湖北雷山景区养生基地群游览人数相较去年同比增长30%、南阳丹江坐禅谷景区游览人数相较去年同比增长4%、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游览人数相较去年同比增长112%

人流量增长如此迅速的景区必然有着其独具的特色,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领略下它们的自然风光。

湖北雷山风景区——黄石的“九寨沟”

湖北雷山风景区位于湖北省大冶市城西15公里的陈贵镇境内,大金省道可直达景区主入口。因其独特的地质山石构造和自然人文风貌,被评为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省级风景名胜区、省级森林公园。

德丰雷山风景区中有小雷山、天台山和大泉沟三大主要景区。

以旅游观光、养老养生为主题的小雷山景区,自然景观独具魅力,山上奇松怪石,胜景纷呈;石屋、石床、石松鬼斧神工;参天松杉,遮云蔽日;郁郁竹林,苍翠欲滴。以佛教文化为主题的天台山景区,自古以来为佛家静修、弘扬佛法之胜地。以自然风光为主题的大泉沟景区内,一年四季溪流潺潺,曲曲折折,形成形态各异的泉流瀑布。 大泉沟景区山奇、水秀、泉美、谷幽,被人们称为黄石“九寨沟”。湖北德丰雷山风景名胜区内除有环境优美的服务设施外,还有惊险刺激的参与性项目。景区内不但有水上乐园、高空滑索、空中飞车、漂流探险等十几项娱乐设施可供人们参与和游玩,而且还有浓郁的东南亚异国风情的温泉度假村。该度假村环境清新、格调优雅,设有58个露天温泉泡池和游泳池 ,容纳400人左右的冲浪池、200人左右的游泳池及采摘园、 KTV 、真人CS 钓鱼,让人“乐”在雷山,“活”在温泉。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南阳丹江坐禅谷景区——中原仙灵景谷

南阳丹江坐禅谷位于河南淅川县仓房镇西北部,靠近南阳市淅川县丹江口水库西岸,在香严寺东北方1公里处,景区因唐朝的国师慧忠常带领弟子在此静坐参禅得名。

坐禅谷集瀑密、石奇、潭深、泉涌、崖峭、洞幽于一体,融佛教文化、历史文化、古寨文化和山水景观于一身,构成完整的风景体系。景区内,佛光瀑、莲花瀑、瀑瀑飞泻;千佛崖、面壁崖、崖崖峭立;净心潭、无底潭、潭潭清幽;聚龙湖、红果湾、湖湾醉人;各种水锈石姿态各异;拥有中原地区最大水锈石群,有明代地理学家徐霞客宣扬的涌泉-龙王泉和唐玄宗敕封通天洞;隆冬季节,冰挂,白雪与红色火果交相辉映,十分壮观,更有龙王泉“云雾润蒸”奇观。景区风光如画,四季宜人,使人目不暇接,流连忘返。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晋北地区最大的省级示范性的综合型园区

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位于山西大同阳高县罗文皂镇孤山村,距阳高县13公里,距大同市52公里。度假区环境优美,以浴养生温泉、住乡村别墅、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也是晋北地区最大的集文化旅游、养老养生、体育健身、温泉疗养、水上娱乐为一体的省级综合型生态园区。此地气候怡人,拥有含28种微量元素的碳酸型温泉及富硒饮用水等稀有资源,加上当地丰富的地热资源,建成了占地30000平米、可同时容纳1200余人的大型温泉室外泡的水疗浴场。园区有12座不同规格的露天泡池,从天空俯瞰,如繁星点点,洒落银河。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山东威海昆嵛山养生基地——理想的旅游、养生、养老、高级会所综合体

山东昆嵛山国际养生基地位于山东省威海市国家森林公园、AAAA昆嵛山景区东坡,紧邻五龙湖、大英温泉、道教圣地圣经山等景区,是理想的旅游、养生、养老、高级会所综合体。该区域背靠昆嵛山,三面临海,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如果你来过一次,就会知道这里是一个特别适合养生的地方,昆嵛山养生会所、民俗养生度假庄园、温泉主题酒店、养老园、桃花源、果药养生园、儿童乐园、水果主题商贸园、道教会议中心、道教养生度假庄园等……让你乐不思蜀。

看完这些数据,你是否会满怀期待着下次旅行?

领略了德丰利达集团旗下不同风格的美景后,此时的你是不是已经身未动心已远,满怀期待着自己的下次旅行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