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盛隆首创大载重植保无人机,推动现代农业精准化发展

资讯 Tom    2018-05-11 13:24

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为现代农业的精准化发展提供了最好的保障。但大数据要真正运用到农业的具体生产当中,就还必须要有现代化机械生产设备,即需要实现“现代化机械设备+农业大数据”的结合。

在这样的背景之下,植保无人机凭借智能、高效、经济、节能等特点,需求正变得越来越旺盛。推动现代农业精准化发展,植保无人机的合理运用就必不可少。

但是,需要认清的一个现状是,植保无人机的普及率并不高。据统计,我国目前使用的植保机械以手动和小型机(电)动喷雾机为主,其中手动施药药械、背负式机动药械分别占国内植保机械保有量的93.07%和5.53%。

导致这样局面产生的原因,不可忽视的一点就是植保无人机的载重量有限,大多数的只能载重10公斤,最多的不超过20公斤;而载重量的大小会直接影响到换药效率和作业效率,从而影响到成本。这对于已经付出了巨大成本进行设备购买,但未能实现盈利的农业生产者来说,无疑是沉重的。

针对于此,莱盛隆经过两年的时间潜心研究,以及产品性能的不断测试、改进,凭借自主研发并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电机,以及系列性技术,成功研发专为植保服务的LSL系列大载重无人机产品,包括3WD-LSL-6-15L、3WD-LSL-8-30L、3WD-LSL-18-65L,最高载重量高达80公斤。

其中,莱盛隆65公斤药液载重的植保无人机均为全国首创。

莱盛隆首创大载重植保无人机,推动现代农业精准化发展

莱盛隆大载重植保无人机的出现,在开行业之先河的同时,也为用户群体创造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满足不同群体、不同区域在植保服务上的多样化需求。

比如采用18翼设计的65L植保无人机,最大单次作业面积得到了大幅的提升,能够达到120-150亩,日作业量则提升为3000到4000亩土地。

这对于大田作业的地区实现规模化、精准化生产来说,无疑是极为有利的。

但更重要的是,莱盛隆大载重植保无人机的出现,将喷洒、飞防作用的效率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对于现代农业精准化发展具有强大的推动作用。由此带来的纯收益,也能够得到飞跃式的增加。

比如采用六翼设计的15L植保无人机,与10L的相比,每小时作业量为60-120亩,日作业量最高能够达到600-1000亩,效率提升十分明显。效率的提升,所带来的月收益能够达到十万多元。

又比如30L植保无人机,采用八翼设计,虽然载重量只是提升了两倍,但最大单次作业面积提升到50-60亩,日作业量最高能够达到2000亩,由此产生的月收益则翻倍增加。

值得注意的是,莱盛隆大载重植保无人机,并非只是简单地实现重量的叠加,而是材质、技术、设计等各方面的全方面升级。

莱盛隆首创大载重植保无人机,推动现代农业精准化发展

最为明显的,就是随着载重量的增加,无人机的旋翼也在相应增加,由15L的六翼,到30L的八翼,再到65L的18翼,兼顾安全、稳定低耗能,能够轻松应对该重量下的飞行和喷洒问题,为高效工作提供坚实的基础。

在提升喷洒效果、降低无效喷洒上,莱盛隆同样下了一番苦工。根据载重量,在无人机上配备相对应的喷洒系统。比如在65L植保无人机上,喷洒系统具有10个可更换喷嘴,喷幅可达12米以上,预设的防风喷嘴可有效减少药雾被旋翼气流卷起,从而提升喷洒效果。

对于整个行业来说,莱盛隆大载重植保无人机的出现,并不断地改进性能,同样具有重要的影响。

一方面,新的产品品类出现,无疑能够搅动植保无人机行业的一池春水,促使其他的厂商加大研发力度,生产出更优异性能的植保产品,保证自身不在激烈的竞争中落败,从而推动整个行业的繁荣发展。

另一方面,新型农业生产设备的出现,能够加速“现代化机械设备+农业大数据”的结合,进而带动现代农业精准化的发展。

莱盛隆首创大载重植保无人机,推动现代农业精准化发展

在大数据时代之下,精准化发展必定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方向。要确保不偏离方向,就必须要有足够的机械化生产设备作为支撑。莱盛隆大载重植保无人机的成功研发,并在实际的农业生产进行运用,无疑是为此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