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亲子节盛大开启,惠氏斩获“最受妈妈欢迎”等多项大奖

资讯 Tom    2018-05-22 15:31

5月17日晚,2018年天猫金婴奖暨亲子节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作为业内顶级母婴品牌,惠氏营养品因其出色表现斩获三项大奖,启赋、S-26分别荣获最受妈妈欢迎奖,BabyNes荣获最创新品牌奖。值得一提的是,惠氏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天猫超市7周年暨2019财年年战略发布会上更获得了2018年度卓越合作奖,是全场所得该奖项品牌中唯一的奶粉品牌。

天猫亲子节是天猫联合上千家母婴企业联合发起的母婴盛典,全球知名的母婴品牌悉数参与,现场还有超一线明星嘉宾助阵。受到主办方认可并斩获亲子节大奖,是品牌实力最好的体现。作为全球领先的母婴品牌惠氏营养品,在本次盛典上一举拿下三项大奖,体现其在产品品质、品牌创新和团队方面的全面领先。

天猫亲子节盛大开启,惠氏斩获“最受妈妈欢迎”等多项大奖

启赋、S-26两大重量级品牌双双荣获“最受妈妈欢迎奖”

启赋和S-26是惠氏营养品旗下两大主打品牌,为妈妈们提供了不同的选择。

“上市7年至今,启赋已经为超过近1000万宝宝提供亲和人体的营养,获得了宝宝树、辣妈帮、妈妈网等7家母婴权威媒体的评奖,成为千万菁英妈妈们的高端选择。“颁奖晚会上,主办方授予启赋”最受妈妈欢迎奖“时提到,”作为最大品牌赢家,启赋一直秉承着亲和人体理念,启赋亲和人体第三代,全方位科技跃升,以超越40%黄金占比的OPO和源初α-LAC乳清蛋白,双重分子结构亲和人体,助力宝宝天赋绽放。“

启赋获得该奖项,源于对母乳的不断研究。此外启赋还一直以行动关爱妈妈、支持母乳喂养。

2011年,惠氏营养品首推启赋,代表着行业内创新的第一个OPO分子结构接近母乳的配方,通过“亲和人体科技”使奶粉配方更接近母乳。2016年启韵的横空出世,含以突破性科技打造的、专为孕期和哺乳期妈妈所设计的亲和人体配方,助力孕产妇营养储备,并在哺乳期给予妈妈们更好的母乳营养支持。2018年3月,全新启赋Atwo与大家见面,这是业内首个汇聚OPO结构脂和A2 β -酪蛋白的配方奶粉,从蛋白质和脂质分子结构层面双重接近母乳,亲和人体更近一步。不仅在产品科研层面致力于“向母乳致敬”,品牌也坚持开展“启爱空间”、“爱心妈咪小屋”等多项公益项目,希望借由绵薄之力唤起大众对哺乳妈妈的关注,营造能够给予母乳喂养更多科学指导及贴心支持的社会环境与氛围。

而作为惠氏营养品旗下另外一大品牌,S-26专注宝宝发育所需关键营养,激发学习力,助力宝宝成就非凡。让妈妈们可以放心孩子的未来,成为妈妈们最受欢迎的品牌。

研究表明,宝宝大脑的神经元网络化是一切学习和思维活动的基础,生命早期的1000天,是神经元网络化的关键窗口期,具有不可逆性,帮助宝宝感知、动作、语言、认知四大学习能力的发展。而营养是影响神经元网络化的重要因素,惠氏S-26独有的科学配方,加上妈妈的出色培养,帮助宝宝在成长的每一步,都能不断超越,成就超凡。

天猫亲子节盛大开启,惠氏斩获“最受妈妈欢迎”等多项大奖

BabyNes贝睿思斩获“最创新品牌奖”

作为倾注了惠氏营养品尖端的研发创新科技的产品之一,BabyNes贝睿思的成功首先来自于对母乳营养与喂养的关注和研究。研究表明,母乳是不断变化的,她除了为宝宝提供最好的营养支持,还会顺应宝宝按照月龄变化的发育需求,给予恰如其分的精准营养。

从变化的母乳汲取灵感,BabyNes贝睿思所特有的“月龄细分配方”旨在贴合宝宝生长速率,为宝宝们提供更细分、更精准的营养支持。与此同时,凭借瑞士创新的科技,BabyNes贝睿思独有的冲调器,更进一步用科技解放妈妈们的喂养精力。从配方到冲调的创新,全面提升生活品质。也正是鉴于BabyNes贝睿思从奶粉配方到喂哺方式所实现的全面智能化,BabyNes贝睿思获得天猫金婴奖最创新品牌奖。

据了解,BabyNes贝睿思自2015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好评如潮,2017年在天猫平台的全年销售额更是实现了330%的同比增长,这不仅得益于品牌所带来的配方和喂哺体验上的升级,更是一种育儿理念的升级,BabyNes所倡导的‘理想生活从未改变’的品牌主张非常契合眼下众多时尚辣妈们的生活态度。

天猫亲子节盛大开启,惠氏斩获“最受妈妈欢迎”等多项大奖

惠氏荣获“年度卓越合作奖”,成为全场唯一奶粉品牌

作为有 100 余年历史的全球营养科学领导者,惠氏从诞生之日起,便不断引领整个行业变革性的创新与发展,在中国超高端奶粉市场“攻城略池”。

5月8日,天猫超市7周年暨2019财年年战略发布会上,惠氏荣获2018年度”卓越合作奖“,成为全场唯一一家荣膺该奖项的奶粉品牌,这是惠氏凭借高水准的消费者服务、多样的内容营销,升级的产品结构、优质的店铺运营等综合实力全面发挥的结果。

以启赋为例,启赋系列作为惠氏超高端代表,引领惠氏品牌迅猛增长,GMV贡献额长期高于大盘增速。在销售过程中,一直秉持店铺精细化运营理念,用数据进行指导;同时积极响应天猫消费升级理念,向顾客销售的不仅是一件件产品,更是一种全新的生活理念、态度。

天猫亲子节盛大开启,惠氏斩获“最受妈妈欢迎”等多项大奖

正是因为对消费者需求的不懈关注,对母乳的深入研究和关键营养的掌握,惠氏打造出一系列最受欢迎的品牌;同时,秉承着创新精神,惠氏研发出一系列尖端科技产品,帮助妈妈更好的喂养宝宝;在和合作伙伴的合作过程中,惠氏的积极配合与努力,也让合作多方一起成长,实现共赢。全面精进,多方领先,让惠氏在奶粉全球领导者的位置上一路领航。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