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资讯 Tom    2018-05-22 15:41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德申汇、惠全球,链接世界,实现梦想!”2018年5月20日,全球商务社交平台——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暨上海德申国际第2至20俱乐部成立大会在上海南翔佳日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有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齐路通将军,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会长、上海龙湾商会会长叶宏献先生,上海弘信资本、汇垠浦通基金董事长高建明先生,哈尔滨沪办前主任陈慧先生,沈阳沪办主任刘帅先生,贵州沪办领导朱国娟,成都沪办领导邵铭,银川沪办领导朱少龙,兰州沪办领导国利,济南沪办领导于庆利,福州沪办领导葛根旺,青岛沪办领导王跃忠,武汉沪办领导陈伟华,德申国际俱乐部创始人会长许武顺先生,哈尔滨德申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李苹女士,哈尔滨德申国际俱乐部常务副会长王洪涛先生,还有来自哈尔滨、大连、青岛、长春、大理等兄弟城市俱乐部创会50多位会长,以及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首届服务与领导班子成员——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林虹女士,常务副会长黄云生先生,副会长冯子桐女士、宓苏佳女士、栗海生先生、武宗方先生、张颖先生、张波先生,秘书长宁玲女士,总务长安云女士,法务长张志良先生,财务长张子周先生等。同时,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上海各界企业家的赞助支持和广大德申会友及会友企业的支持,还获得了各界媒体的全力支持,各行业到场嘉宾总计600多人,阵势空前盛大。

据悉,本次庆典活动主要包括三大部分,“五综全会”、成立庆典和感恩晚宴。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五综全会”,助力会员成长企业发展壮大

5月20日下午,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隆重举办了“五综全会”,含运动会、相亲会、感召会、招募会和项目推进会,另外还有德申会会员展销活动。“整场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多样,德申会平台的创建为我们会员企业提供了强大的助力。”现场一位德申会创始会员告诉记者。

德申会本次“五综全会”会议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德申国际全球商务社交平台立志助力会员成长企业发展的决心以及德申国际俱乐部倡导会员与会员企业之间合作共赢,促进政企交流,实现共同成长,并惠及家庭,造福社会,推动全球经济,促进世界繁荣的信心与使命!德申精神是利他成就发展,德申会员之间似家人一样彼此关爱互助,德申会更赋能的平台,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林虹女士告诉记者。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成立庆典仪式,所有嘉宾共同见证

5月20日晚上,隆重召开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暨上海德申国际第2至第20俱乐部成立大会。成立大会上,德申会创始人、民建黑龙江省委委员、中国狮子联会前副会长、中狮公益研究院院长许武顺先生做致辞。众多嘉宾上台进行屏幕手印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2至20俱乐部正式启动。其中,林虹女士、黄云生先生、栗海生先生、武宗方先生、张颖先生、张波先生、宓苏佳女士、冯子桐女士、宁玲女士上台共同启动见证“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及第2至第20俱乐部”的荣耀成立。

在大会成立仪式上,德申国际俱乐部创始人许武顺先生、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创会会长林虹女士为上海德申国际第2至第20俱乐部授证、授牌及象征方向与荣耀的德申灯塔。此外,哈尔滨德申国际俱乐部执委会陪同上台,与上海德申国际第2至20俱乐部执委会共同进行2分钟庄严的执委宣誓。执委宣誓由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会长林虹领誓,德申国际俱乐部创始人许武顺监誓。

仪式最后,宣布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聘请到全球CEO财富俱乐部会长、上海龙湾商会会长叶宏献先生,上海东北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齐路通将军为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荣誉会长;聘请麦盛莉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米春华先生,均瑶集团、均瑶如意文化董事长倪庆霖先生为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荣誉副会长;并进行颁发聘书仪式。

德申会的成长与发展,每一步都离不开全体会员们的砥砺前行;而德高望重的领导会友及具有宏韬伟略的专家的介入将对德申汇组织的发展起到巨大的影响及推动作用。

“一个俱乐部的发展壮大,声名远播,即得益于规范的管理,会友的凝聚,资源的共享又不可或缺地需要公共关系的建立以及新闻宣传的助力、各界资源的整合。今天,我们德申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我们的各界媒体朋友和合作伙伴,未来将在活动宣传以及会友服务,项目推介等多方面达成深度合作。”林虹女士感谢道。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感恩晚宴,丰厚奖品和节目让来宾称赞

活动最后,进入盛大的感恩晚宴。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为大家呈现了丰盛的酒席、丰厚的奖品以及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所有嘉宾共同参与感恩晚宴。感恩晚会上,会员自己表演的精彩节目与特色展示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由上海德申俱乐部艺术团团长带来的《千手观音》,以德申会愿景与服务为切入点,振奋人心,令人动容,祝福着德申会每一位家人一生幸福、平安吉祥。还有原兰州军区战斗歌舞团演员彭群带来女声独唱《英雄赞歌》、第六俱乐部创会会长王金女士带来的京剧《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等系列精彩节目,最后,由林虹会长和上海20位创会会长们一起上台,合唱《明天会更好,难忘今宵》。

此外,由众多会员捐赠的奖品,在连续几轮的抽奖活动和乐拍互动中,频频将感恩宴会气氛推向高潮,让参会嘉宾和德申会的会员们充分感受德申国际俱乐部的特有魅力。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德申汇,汇全球,链接世界,实现梦想!

“德申精神利他成就发展,倡导会员及会员企业之间合作共赢,促进政企交流,实现共同成长,并惠及家庭,造福社会,推动全球经济,促进世界繁荣。”林虹女士告诉记者。据悉,德申国际俱乐部由北京德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是助力个人成长和推动企业发展的全球商务社交平台。北京德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两大业务模块构成。线上“德申汇”全球商务社交信息服务平台;线下“德申会”全球商务社交俱乐部。德申国际俱乐部以企业平台化,平台组织化,组织信息化,信息全球化的形式构筑全球商务社交信息服务平台,并立志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社会型企业。

据了解,德申汇成立以来,以我们发展为宗旨,致力于为会员提供全球线上线下商业资源的链接。通过学习培训、论坛路演、商务交流、展会例会等多种形式,助力个人成长,赋予会员能力,推动企业发展。2018年1月6日,在上海成立了全球第一支俱乐部“上海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1月19日在哈尔滨成立了“哈尔滨德申国际第一至第六俱乐部”;3月18日在大连成立了“大连德申国际第一俱乐部”。5月20日,在上海共同见证上海德申国际第2至第20俱乐部的荣耀启幕。目前,会员分布在全国20余个省市和地区,海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有会员;俄罗斯、新西兰、美国、法国、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俱乐部正在创建之中。

上海德申国际俱乐部成立庆典在沪隆重举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