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播国际教育版图扩至二线城市 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资讯 Tom    2018-05-22 17:33

2007年远播教育成立,历经十一载,远播教育集团已经在国内外共成立了15家分公司或分支机构,其中包括17年专注北美留学的北美院校官方合作伙伴——VPEA(温哥华公立教育局联盟)。2018年5月18日下午,远播教育集团深圳公司在深圳华侨城举办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回顾远播发展历程,从中国上海到加拿大温哥华,从上海北京到广东深圳,这场开业典礼标志着远播教育版图正式扩至中国二线城市。

远播国际教育版图扩至二线城市 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远播教育集团深圳公司的开业典礼现场领导合影

远播国际教育版图扩至二线城市 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远播深圳学习中心副校长陈姝均女士发言

二线城市众多,远播为什么选择深圳?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中国“藤校”申请学生约5万人,录取的学生约216人,录取率为0.43%,其中,深圳共有16个学生被录取,深圳中学1 1个,深圳国际交流学院3个,深圳外国语学校和深圳实验学校各1个。从藤校今年的申请和录取情况来看,主要特点是申请人数普遍创历史新高,录取率普遍创历史新低。深圳学校的海外名校录取总人数及藤校录取结果,不仅在广东省遥遥领 先,也在这场海外顶尖名校offer争夺战的全国战场上表现抢眼。而作为一个与国内超500所国际学校都有合作关系的大型国际学校择校平台,远播国际教育为了巩固其在国际教育领头羊的地位,势必不会放弃深圳这个国际教育重镇。

远播国际教育版图扩至二线城市 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李霞董事长介绍了远播教育集团的现状和对远播未来的期望

远播国际教育版图扩至二线城市 深圳分公司正式开业运营

远播教育集团总裁邹宏宇先生在深圳公司开业礼上为来宾详细介绍远播教育集团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深圳公司三大业务板块,包括远播学习中心、远播国际教育、远播素养教育。

据悉,远播教育集团旗下的远播国际教育,专注国际教育11年,累计服务60万家庭,是一站式国际学校信息、择校、备考、升学规划服务平台,致力于向全国范围的学生及家长提供国际教育升学规划服务,为学生家长和学校搭建择校招生沟通的桥梁。从2013年起,远播国际教育择校展的足迹遍布上海、北京、杭州、宁波、苏州、深圳、广州、西安、成都等全国数十个城市, 2018年5月12日,远播国际教育在深圳成功举办了第87届国际教育择校展。5月27日,第88届国际学校择校教育展将在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举办,由于远播国际教育与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签约,成为其白金级合作伙伴(EPA),届时,ETS TOEFL Junior中国管理中心官员也将到场正式宣告授牌。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