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PTV新品C4系列亮相同盟大会 人工智能助力生态布局

资讯 Tom    2018-05-22 17:31

PPTV超越小米成为“内容之王”!毫无疑问,这是过去一周互联网电视行业最热门的话题。然而,PPTV智能电视带给大家的惊喜还不止于此。在5月20日举行的苏宁科技集团智能终端公司同盟大会上,当着来自全国各区域的顶级渠道合作伙伴的面,PPTV智能电视推出了他们在一周时间内发布的第三个系列新品PPTV C4系列。

PPTV新品C4系列亮相同盟大会 人工智能助力生态布局

PPTV C4系列定位为新一代人工智能互联网电视,共有32吋、43吋、50吋和55吋四个型号供消费者选择。人工智能语音控制是C4系列产品的一大亮点,借力最新版的RubicUI 4.6系统,C4系列产品通过与网红爆品苏宁小Biu智能音箱的互联,可以轻松实现5米远场语音交互功能,影片搜索、播放、快进、暂停等需求的实现,通通都是一句话的事儿,真正实现彻底解放双手。现场的演示,也赢得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掌声。

PPTV新品C4系列亮相同盟大会 人工智能助力生态布局

除了人工智能这个热门功能之外,出自“内容之王”家族的C4自然属于含着金钥匙出生。和此前推出的PPTV 5系列和PPTV N系列一样,C4系列在RubicUI 4.6系统的加持下,不仅拥有包括欧洲五大联赛、中超、亚冠、欧冠、WWE、UFC等在内的全球90%体育赛事资源,还引进了重量级影视内容合作伙伴优酷、爱奇艺,从而成功整合PP视频、微视听、优酷、爱奇艺四大平台的影视资源。经过实测,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数量,PPTV系列新品都可以达到小米的两倍左右。

PPTV新品C4系列亮相同盟大会 人工智能助力生态布局

当然,在强化内容资源布局的同时,PPTV智能电视也在不断加强硬件修炼。PPTV C4搭载搭载Amlogic T960芯片,并且8GB超大储存,运行速度快如闪电,电影、综艺可实现无卡顿观看。同时,C4系列新品采用第六代画质引擎,HDR解码,可展现高动态范围亮度,即便是暗部细节,也能清晰呈现,画面显示上更加清晰。在加上其搭载的全新RubicUI4.6智能操作系统,软硬件并驾齐驱,全方位优化用户客厅娱乐体验。

从PPTV 5系列、N系列,再到C4系列,PPTV智能电视在一周内接连发布三个系列的新品,可谓互联网电视行业的一次创举,其在人工智能互联网电视上的布局可见一斑。这一点很显然也受到了各路渠道合作伙伴和经销商的认可,纷纷签订合作承诺书,期待和PPTV智能电视共谋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