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8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黑色现车图片详解

资讯 汽车江湖网 2018-06-03 16:44

【汽车江湖-优惠促销】

进口车大家都很熟悉,以高价高质著称。但是平行进口车可能听说的人就少很多。比如欧规路虎揽胜,相对中规版配置更高但是售价却更低。近期我们也实地体验了一次欧规路虎揽胜,印象深刻。

18款路虎揽胜行政创世加长版霸气又不张扬,厚重又不失优雅。揽胜一直采用双前灯组的设计,保留了传统,保险杠和铝制装饰件的协调搭配与设计,格外闪耀魅力,无处不彰显着他的地位与时尚格调。路虎似乎就与“高贵”二字相关,不论是从车外观的设计;豪华的LED氙灯组合;创世的高端渡烙套件;霸气鲨鱼�穑欢ヅ涞牡斗媛朱保桓呒兜慕鹗艨帕7垂庹丈淦幔�骨子里透着天生的骄傲。

18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黑色现车图片详解

配置:21寸轮毂全尺寸备胎 鹿皮顶 前冰箱 实木方向盘 鲨鱼腮,创世包,五座,二代地形反馈,滑动天窗,光减隔热前风挡玻璃,像素全LED大灯带LED行车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防眩目/照地灯,半苯胺真皮座椅,前排22响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记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通风,桃盘带加热和电动,后排电动遮阳帘,前窗隔音后窗私密玻璃,室内可调氛围灯,照明迎宾饰板,金属包角脚垫,四区空调,前后雷达,全车环影,前后雾灯,免钥匙进入,感应尾门,电动门吸,碰撞预防紧急制动,定速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全尺寸TFT液晶表,中控双10英寸触摸屏,双10英寸后娱,825瓦环绕。

18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黑色现车图片详解

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其车身长度为5200mm,比标准版增加了200mm,可以看到后门的长度明显增长了,空间的变化就来源于此。庞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窒息的诱惑力,给人的记忆也是震撼的,它代表着年轻、阳刚、硬派的性格,是一款豪华感与霸气并存的全地形越野,家族的传承和不断更新,让新款揽胜看起来也更具侵略性。

18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黑色现车图片详解

 

总体而言:欧规路虎揽胜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欧规路虎揽胜的市场竞争力。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平行众诚保税区店

电话:18622653911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微信号:18622653911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