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美山水海淀 科技创新之城”摄影展落幕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7 13:51

 

“最美山水海淀 科技创新之城”摄影展落幕

“最美山水海淀 科技创新之城”摄影展颁奖典礼近日在北京翠微百货举行。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翠微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的领导以及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海淀摄影家协会及广大摄影艺术家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最美山水海淀 科技创新之城”摄影展活动由北京市海淀区旅游委支持、北京翠微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主办,目的是为开拓区域旅游市场,推介旅游产品,助力海淀旅游业发展。此次活动以“最美山水海淀 科技创新之城”为主线,围绕“汇山聚水 美丽海淀”、“文化荟萃 人文海淀”、“高科技点亮智慧生活”、“行摄自然 创新海淀”四个主题进行创作、组稿和投稿。活动在全市摄影爱好者的广泛参与下,经过6个月的积极筹备,摄影展在北京国际摄影周亮相展出。本次大赛共征集各类摄影作品500余件,经专家评审,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84名、最佳色彩奖1名、最佳光影奖1名、最佳创意奖1名、公众号最佳人气奖1名。

据海淀区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最美山水海淀 科技创新之城”摄影展活动,利用线上参与、线下体验的多样形式,进一步促进了海淀旅游宣传推广、推动区域合作等工作;通过摄影展活动的开展向世界展示了海淀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提升了海淀的三山五园、大西山、稻香湖等景区的国际旅游品牌价值;通过北京国际摄影周的传播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对海淀区优越的旅游环境和突出的旅游商业价值的宣传,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加速海淀成为国际展览、展示活动的最佳场地选择目标,从而助力了海淀旅游业的大发展。北京商报记者 陈伟/文并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