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侏罗纪世界2》发特辑 胡安挑战极限实拍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5 18:28

中奢网娱乐讯 《侏罗纪世界2》发特辑,胡安挑战极限实拍。片方最近也发布了幕后特辑,观众们了解了更多幕后趣事,“陀螺球”是侏罗纪世界里面的工具,这一次也会发挥重要作用,将带领主角们躲过很多危险。

《侏罗纪世界2》发特辑 胡安挑战极限实拍

《侏罗纪世界2》海报

《侏罗纪世界2》是一部科幻冒险电影,有很多知名演员加盟,导演是胡安•安东尼奥•巴亚纳,这部电影于6月15日登陆我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也发布了幕后特辑,观众们了解了更多幕后趣事,“陀螺球”是侏罗纪世界里面的工具,这一次也会发挥重要作用,将带领主角们躲过很多危险,尤其是越过悬崖那惊心动魄的一幕,这也成电影最大的看点,胡安导演还会挑战极限实拍,很多画面都是演员们亲自完成的。

《侏罗纪世界2》发特辑 胡安挑战极限实拍

《侏罗纪世界2》惊悚剧照

和前作相比,这部电影有更多震撼镜头,为了能够呈现出最真实画面,导演决定实拍,有一出戏非常重要,那就是女主克莱尔和弗兰克林一起坐上陀螺球逃生的场景,保罗•科博尔德是这部电影的特效主管,他表示为了能够拍摄出重要瞬间,成员们真的准备了过山车,主创成员跨越了几大洲才完成了拍摄,搭建实物场景也为演员们提供了帮助。

《侏罗纪世界2》发特辑 胡安挑战极限实拍

《侏罗纪世界2》精彩剧照

贾斯提斯•史密斯第一次看到过山车的时候表示这实在太陡了,主演们的表情都是他们的本能反应,因此很有感染力。主演们还有水下戏份,这些戏码是制片人最喜欢的部分,虽然这时候已经没有恐龙了,但大家还是和主角们一起体验水下幽闭感觉,这场戏在水箱中完成,布莱丝表示拍摄的时候会觉得提心吊胆,她还专门去学了潜水技能,演员们对这部电影很有信心,一定是侏罗纪系列影片中最精彩的一部。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