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范丞丞参加跑男 大喊亲爱的baby姐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6 09:04

中奢网娱乐讯 范丞丞录制跑男,大喊亲爱的baby姐。 在最新一期《跑男》节目中,看到了一个特别来宾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范丞丞撕名牌环节遇到baby的时候,他还不忘撒娇,称对方是“我最亲爱的baby姐”,真是个可爱的男生!

范丞丞参加跑男 大喊亲爱的baby姐

范丞丞参加跑男

在最新一期《跑男》节目中,我们看到了一个特别来宾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看到他来到这个节目后,不少喜欢他的粉丝送来阵阵欢呼。我们都知道这个节目有很有意思的环节“撕名牌”,在最开始刚出现这个节目的时候,曾出现过全民撕名牌的情况,甚至这件事已经影响到很多学生,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范丞丞来到这个节目之后,很多观众都在期待撕名牌环节,因为他要和自己的亲姐夫李晨开战,画面一定很壮观,但范丞丞却不这样认为。

范丞丞参加跑男 大喊亲爱的baby姐

《跑男》宣传海报

范丞丞在撕名牌环节中,对于力气担当李晨根本就不害怕,相反他却直言有些怕亲爱的baby姐。当时baby直卖掉郑恺,然后他被范丞丞撕掉名牌,然后追到baby之后,将对方直接撕掉。在撕baby的时候,范丞丞还不忘撒娇,称对方是“我最亲爱的baby姐”。范丞丞在撕名牌环节反应超级快,综艺感爆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丞丞表示对于自己的姐夫自然是有妙招,但看到亲爱的baby姐之后,心里竟然会莫名害怕,真是个可爱的男生!

范丞丞参加跑男 大喊亲爱的baby姐

范丞丞组团出道

范丞丞还没有来这个节目之前,李晨接受媒体采访,当时对方问道他是否会担心小舅子的出现,李晨随即讲到,自己不一定会将范丞丞撕掉,真是好谦虚的大黑牛!前段时间范丞丞曾来过一次跑男,此次与团队再次录制这个节目,按照时间来算的话,范丞丞完全可以破跑男记录,应该是参与录制间隔时间最短的嘉宾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