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跑吧》歌友会 张杰张靓颖同台秀唱功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6 12:51

中奢网娱乐讯 《奔跑吧》歌友会,张杰张靓颖同台秀唱功。新一期节目是在景美人更美的苏州录制,由跑男兄弟团带队的战队和歌手带队的战队同台竞技不知道谁能够在这一场比赛中成功斩获“名牌之战”的NO.1。

《奔跑吧》歌友会 张杰张靓颖同台秀唱功

《奔跑吧》 张杰张靓颖

《奔跑吧》迎来了“歌神”期,在最新一期节目中,跑男团迎来了张杰和张靓颖两位实力唱将,除此之外还有“王大嘴”王大陆,让观众能够在优美的歌声中享受节目带来的欢乐,为观众奉上视听盛宴的“歌友会”。新一期节目是在景美人更美的苏州录制,由跑男兄弟团带队的战队和歌手带队的战队同台竞技不知道谁能够在这一场比赛中成功斩获“名牌之战”的NO.1。

《奔跑吧》歌友会 张杰张靓颖同台秀唱功

《奔跑吧》 歌友会

在华语乐坛有自己一席之地并有“现场王”和“移动的唱片”之称的两人在今年来成为国内主流音乐颁奖典礼的长客,简直是奖杯拿到手软,夸奖听到耳软,如今做客“奔跑吧”不仅同台飙唱功还成为拯救“歌友会”的灵魂人物,彼此作为“天籁队”和“音痴队”的领导人物进行挑战。面对兄弟团拐到爪哇国的音准他们又该如何纠正。不过鹿晗的嗓子还是没有让大家失望,他一开嗓果然犹如天籁,一首《小镇姑娘》就赢得了所有观众的心。

《奔跑吧》歌友会 张杰张靓颖同台秀唱功

《奔跑吧》鹿晗

连原唱都在微博夸奖小鹿的炫技,果然歌手鹿从来不会让人失望,这样优秀的他直接成了兄弟们“攻击”的队长,郑凯气急败坏的问他干嘛唱这么好,搞得像开演唱会。节目还没开始兄弟团众人就面露难色直呼太难了,不仅如此,两队还要在节目播出后将录制的歌曲发布在微博然后通过全民评价之后的得分来定胜负,也就是说他们的输赢掌握在大家的手里。面对层出不穷的状况,不知道两位队长会如何化解,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接下来的发展,看最后的赢家会是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520 |心跳 · 同频
TOM
05-19 14:38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