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罗晋唐嫣同台对唱诺言 江疏影被撒狗粮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7 11:04

中奢网娱乐讯 罗晋唐嫣同台对唱诺言,江疏影被撒狗粮。罗晋、唐嫣、江疏影、张桐四个人合成一曲《诺言》,深情演唱获得观众阵阵掌声。但不少人觉得他们不够甜蜜,难不成是感情出现什么问题?江疏影无意道出真相。

罗晋唐嫣同台对唱诺言 江疏影被撒狗粮

罗晋唐嫣同台对唱诺言

上海电视节邀请到不少明星前来参加,罗晋、唐嫣、江疏影、张桐四个人合成一曲《诺言》,深情演唱获得观众阵阵掌声。自从罗晋唐嫣公布恋情以来,两人一直在外界面前躲躲闪闪,本应该在一起同台的画面是很和谐的样子,但不少人觉得他们不够甜蜜,难不成是感情出现什么问题?对于网友的疑问,江疏影却不这样认为,她觉得两人撒狗粮很及时,还没有领证就这样恩爱,以后不知道粉丝是不是能够接受住他们甜蜜程度。

罗晋唐嫣同台对唱诺言 江疏影被撒狗粮

罗晋唐嫣多次被传分手

罗晋唐嫣自从公开恋情之后,两人无论什么时候出现在公共场合,几乎都是手牵手状态。但就在前段时间,有媒体蹲守他们当时录制电视的现场,发现两人见面竟然不打招呼,于是有人猜测他们是否感情生变?此次两人与江疏影、张桐一起演唱歌曲,也是被很多人看好,这样看来应该是感情没有太大问题。不知道主办方当时邀请他们四人同台是什么意思,罗晋、唐嫣本身就是耀眼的一对,江疏影张桐是否显得有些多余呢?

罗晋唐嫣同台对唱诺言 江疏影被撒狗粮

江疏影与罗晋唐嫣同台唱歌

看完他们表演之后,观众终于了解到节目真实意图。罗晋和唐嫣两人虽然是同台演出,但几乎没有太多互动,一首歌下来,两人共对视了三次,但每次都没有太大表情,有博主还特意将这个话题截图下来。针对网友的疑惑,江疏影给予最好的答案,她觉得罗晋唐嫣感情没有问题,还没有领证就开始“显摆”。按照江疏影的说法分析,人家两人感情稳定着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