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建设推动众泰汽车品质升级

资讯 车质网 2018-06-17 11:03

随着首款智能SUV众泰T500的上市,众泰汽车迈入“智能服务”圈,以匠心打造高质量产品,成就智能化高品质汽车,致力打造世界知名品牌。

近年来,众泰汽车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产品逐渐从中低端迈向中高端。在国家“三个转变”发展战略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推动下,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以众泰汽车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品牌深刻认识到:只有全面提升质量水平,才能更好的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而智能化发展成为推动品质升级的最有效途径。

智能工厂推进高质量发展

近日,众泰汽车以超越行业平均值的明显优势,高居中国品牌新车质量排行第五名,并入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包括自主、合资与进口品牌)前35强,是为数不多同时入围两大质量榜单的中国品牌之一。

智能建设推动众泰汽车品质升级

结合“中国制造2025”和“欧洲工业4.0”,众泰汽车规划建设智能化工厂,推进智能制造。通过引进机器人生产线,车间“数字化”生产的各个工艺环节精准到位,工艺装备达到国内工厂领先水平,新工厂生产线自动化率可达80%以上。运用精准的产品数据、设备数据、研发数据、工业链数据、运营数据、管理数据全面确保产品的高品质输出。

为了实现智能化及个性化生产,众泰汽车通过构建智能化的生产体系以及物联网化的生产设施,最终实现了企业供应链、制造、营销等环节数据化,达到高效生产及满足个性化需求的目的。同时,作为汽车生产的龙头工艺,众泰汽车还与世界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制造商ABB建立合作关系,引入世界领先的自动化设备,软硬件兼顾打造完善的智能系统,确保成品高质量。

智能互联打造高品质产品

众泰汽车旗下首款新时代智能SUV T500、岂止大更豪华的SUV T800等均出自于众泰智能工厂,以人工智能发展为契机,越级的科技配置持续优化同级竞争力,这些产品已经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感应式电动尾门、4Gwifi、全景泊车影像、触控式静音空调、智能语音交互控制系统和众泰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ACC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高端配置的优势融入,为消费者出行美好未来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智能建设推动众泰汽车品质升级

未来,众泰汽车将继续推进智能制造,加速研发OTA技术、智慧座舱、自动驾驶等人工智能“黑科技”及广泛应用,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为早日实现世界知名品牌奋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