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 想要保护家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5 18:23

中奢网娱乐讯 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想要保护家人。彭佳慧最近登上热搜,她已经和丈夫离婚,但孩子会是两人共同抚养。网友看后并不买账,为此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称,想要保护家人,希望除了他们两人发言外,不要听其他谣传。

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 想要保护家人

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

彭佳慧最近登上热搜,主要是她和青年男子热吻在街头,这个画面被记者记录下来,接着彭佳慧就在微博澄清,称自己已经和丈夫离婚,但为了孩子他们以后还会是朋友,以后孩子也是两人共同抚养。看到这些我们可以勾勒出一副画面,夫妻感情破裂,然后为了孩子可以继续当朋友,这都是完全没有任何问题的事情,但没有想到被网友误解,导致很多负面新闻曝出,随后彭佳慧前夫在微博发声,表示现在只想保护这个家的家人。

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 想要保护家人

彭佳慧上台唱歌

长时间的婚姻经营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想要两人最后依旧能够牵手在一起,这里面不仅要包含两人的互相忍耐缺陷,同时还要经受住普通生活的枯燥乏味,双方当事人一旦有人承受不住,那么婚姻必定会出现窟窿,如果挽救不成功的话,最后只能是离婚收场。彭佳慧与老公结婚多年,两人现在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家庭在外界来说,也算是比较幸福,但婚姻是两个人的事情,他们如果感觉不合适,最后也只能是离婚。

彭佳慧前夫微博发声 想要保护家人

彭佳慧大秀好身材

彭佳慧当时说过,她和前夫以后还会像朋友一样相处,孩子也会两人共同抚养。但网友当时并没有买账,认为她是在为自己洗白,明明是婚内出轨,凭什么说一句话就把自己撇干净。看到网友攻击彭佳慧,她的前夫终于忍受不住,首次在微博发声,坦言他和彭佳慧都不是个好父母,但为了孩子他愿意保护这个家的家人,希望除了他们夫妻两人以外,其他传谣不要听。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