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晒敷脚膜照片 隔着荧屏都能闻到味道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5 14:09

中奢网娱乐讯 郑恺晒敷脚膜照片,隔着荧屏都能闻到味道。如今郑恺在微博晒出自己敷脚膜的照片,这下可是让网友不再淡定,即便是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味道。不知郑恺看到网友这番调侃之后,内心是不是会有受伤?

郑恺晒敷脚膜照片 隔着荧屏都能闻到味道

郑恺晒敷脚膜照片

无论是谁,都有追求美的权利,这个是世界上最奢侈,但也是最随意的东西。很多明星为了让自己形象更好一点,自然也是想尽办法,有的人在发型上下功夫,有的人是在穿着用心,而有的人则是在皮肤上花尽心思。艺人郑恺在健身方面非常厉害,私下里他可是长在里面的人。由于他对自己的形体要求很严格,所以不少人对于他的好身材也是非常羡慕。如今郑恺在微博晒出自己敷脚膜的照片,这下可是让网友不再淡定,这真是郑恺的脚丫吗?

郑恺晒敷脚膜照片 隔着荧屏都能闻到味道

郑恺穿粉色西装帅气十足

平时对自己形象要求严苛我们可以理解,但作为一个男生竟然会敷脚膜,这真是超出大家的想象力。郑恺在晒照的同时,还不忘自我调侃:“男人一旦爱美,就没女人什么事了,哼!”照片中,郑恺将自己的脚丫包裹的严严实实,就像个粽子一样,网友看到这种场景后,纷纷留言称,即便是隔着屏幕,都能闻到味道。恺哥哥要不要再图个指甲油之类的东西呢?

郑恺晒敷脚膜照片 隔着荧屏都能闻到味道

郑恺硬男造型

郑恺自从参加跑男节目后,人气和影响力是直线上升。以往他也曾参加影视作品的拍摄,而且反应也是相当不错,但好像就仅是那一瞬间,过了那段时间之后,观众很快就把他遗忘。郑恺出现在综艺节目中,让我们见识到什么才是“飞毛腿”,他用惊人的奔跑速度,为观众创造一个个奇迹。未来的路还很遥远,希望郑恺可以在继续在这个圈内游刃有余。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