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修罗》发主题曲 邓紫棋献唱《爱如意》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1 17:17

中奢网娱乐讯 《阿修罗》发主题曲,邓紫棋献唱《爱如意》。这部电影于7月13日和全国观众见面,众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一定精彩不已,更有小天后邓紫棋开嗓献唱,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从之前发布的剧照来看,大家的造型很吸睛,他们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阿修罗》发主题曲 邓紫棋献唱《爱如意》

邓紫棋拍摄《爱如意》MV

《阿修罗》是由张鹏执导的一部奇幻电影,刘嘉玲和梁家辉等知名演员倾情演绎,让人惊喜的是,吴磊也会加盟,片方最近发布了新消息,邓紫棋将演唱主题曲,这首歌的名字叫《爱如意》,片方已经发布了音频,之后会公布MV,这部电影于7月13日和全国观众见面,众位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一定精彩不已,更有小天后邓紫棋开嗓献唱,观众们表示非常期待,从之前发布的剧照来看,大家的造型很吸睛,他们一定会带来更多惊喜。

《阿修罗》发主题曲 邓紫棋献唱《爱如意》

《阿修罗》海报

这部电影的幕后制作团队非常强大,曾给《画皮》制作过后期,他们将会为观众呈现东方上古文化。成员们花费了很多心思,两百多名电影人携手打造,杨真鉴是这部电影的制片人,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选择演唱者的标准,他表示歌手应当了解该片的概念,而且嗓音要有梦幻感,这样才能展现该片的思想。从曝光的图片看,邓紫棋非常认真,她紧闭双眼,似乎在酝酿情感,观众表示这首歌很好听。

《阿修罗》发主题曲 邓紫棋献唱《爱如意》

《阿修罗》剧照

邓紫棋此次演唱的歌曲叫做《爱如意》,歌词和电影内容完美融合在一起,这首歌已经登陆各大音乐平台,网友们表示邓紫棋的声线很独特,有一种空灵的感觉,很有味道,据了解,这首歌根据主角如意的成长经历创作而来,观众们表示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故事情节也非常新颖,而且风景也非常漂亮,各种场景吸引了大家的眼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