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aby录制《向往的生活》 再次被吐槽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7 17:17

中奢网娱乐讯 Baby录制《向往的生活》,再次被吐槽。近日baby参加《向往的生活》,因为一件事,再次招来网友热议。baby身穿黑色长裤,与倪妮穿了同款裤子,相比之下,baby气质更胜一筹,但倪妮打扮更适合节目,为此baby不幸遭殃,再次被网友狠批一顿。

Baby录制《向往的生活》 再次被吐槽

Baby录制《向往的生活》

Baby因为录制《跑男》而被大家熟知,她之前以为在节目中不下水,引来很多网友吐槽。之后baby解释不想玛法其他人,是因为生理期的缘由,被兄弟团其他成员照顾,但网友并不买账,认为她在扰乱节目应有的公平。针对此事,黄晓明也曾表达自己的看法,认为女明星在生理期在水里不是很要紧,如果因为自己的原因大,耽误大家的拍摄,这才是最内疚的事情。近日baby参加《向往的生活》,因为一件事,再次招来网友热议。

Baby录制《向往的生活》 再次被吐槽

Baby穿蓝色雨靴《向往的生活》和《中餐厅》在同一卫视播出,因为《中餐厅》的档期错后,为《向往的生活》提前收官,在节目中我们看到baby,她出现在这个节目的时候,就被很多网友热议。由于她和倪妮是两个交情很深的朋友,所以看到于好姐妹一起来录制节目,自然是很高兴。在最后一期节目中,baby身穿黑色长裤,与倪妮不约而同穿了同款裤子,相比之下,baby气质更胜一筹。

Baby录制《向往的生活》 再次被吐槽

Baby参加《跑男》画面

baby的妆容比较精致,穿衣也很时尚,然后她来到蘑菇屋的时候,自己独立一人拎着箱子就王上面走,一边上楼梯,一边给自己加油打气“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倪妮虽然和baby身穿同款裤子,但打扮很随性,看着就有点像村姑的模样,两人相比之下,虽然baby在气质上赢了倪妮,但好像倪妮打扮的才更适合节目氛围。为此baby不幸遭殃,再次被网友狠批一顿。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