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菊出道签约美宝莲 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资讯 中奢网 2018-07-01 17:32

中奢网娱乐讯 王菊出道签约美宝莲,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创造101》王菊将会签约美宝莲,马上要去参加巴黎时装周,然后也会发布自己的出道发布会,真是要恭喜王菊,单独出道,终于可以超自己梦想继续前行。

王菊出道签约美宝莲 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王菊穿红色长裙

随着“火箭少女”出道,大家对《创造101》上面的小姐姐们的期待也终于告一段落,其中王菊依旧没有逃出大家视线,不要以为她没有最后以女团出道就会隐藏自己,其实这才是她人生另一个起点的开启。据知情人透露,王菊将会签约美宝莲,马上要去参加巴黎时装周,然后也会发布自己的出道发布会,真是要恭喜王菊,终于可以超自己梦想继续前行。不少网友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纷纷为王菊打call,其实个人发展更加适合王菊,个人光芒也不会被抹掉。

王菊出道签约美宝莲 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王菊烈焰红唇

在我们的印象中,王菊是个皮肤黑黑,而且是充满野性的女孩,如果一定要按风格来入位的话,她应该属于欧美审美观,充满张扬的野性美。在中国国内也曾出现过这类风格的艺人,但像王菊这样的女团出道的并不太多,如果真的要她加入到“火箭少女”中,大家感觉那个画面好像不太美观。但如果将王菊个人单独拿出来,那么她一定是最耀眼的那一刻钻石,而且发散着与众不同的光芒。

王菊出道签约美宝莲 即将出席巴黎时装周

王菊穿黑色纱裙

业内知情人士透露,王菊虽然没有以女团出道,但最后美宝莲化妆公司将会与她签约,之后王菊将会赶赴巴黎参与时装秀,这样看来,王菊是因祸得福,能够以如此高的跳板出道,也算是不枉费之前自己所有的努力。能够实现人生梦想是王菊多年的希望,如今终于能够如愿以偿,也算是给自己交付最完美的答卷。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