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无法启动 大众(中国)召回部分甲壳虫

资讯 车质网 2018-06-15 20:36

近日,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10月15日起,召回2012年4月24日至2014年10月2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2-2015年款甲壳虫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共涉及35386辆。

本次召回涉及的车辆,由于安装在变速箱底部的接地母线过短及过紧,在行驶时可能因为变速箱支撑的移动,导致连接处承受额外的拉力而使得接地母线断裂,进而导致不能发动发动机,存在安全隐患。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在大众(中国)启动召回前,车质网就已经收到了1条车主针对甲壳虫变速箱的投诉,反映的主要问题车停后无法点火的问题。针对车主的投诉,大众(中国)厂家至今还未给予回复。

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委托大众品牌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免费为涉及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进后的采用了柔性材料并加长的接地母线,以消除安全隐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授权经销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进行维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