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球球宣布恋情 爸爸终于放心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09:18

中奢网娱乐讯 赵本山女儿球球宣布恋情,爸爸终于放心。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上面是她与另外一名男子的画面。接着球球公开承认自己在恋爱中,男生是她的白马王子,感谢对方包容她的坏脾气!

赵本山女儿球球宣布恋情 爸爸终于放心

赵本山女儿球球宣布恋情

近日,赵本山女儿球球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段视频,上面是她与另外一名男子的画面。随后球球发文称,感谢有白马王子来到她身边,感谢对方可以接受任性的他,特别的宣布恋情方式,让很多网友有些吃惊。球球虽然是赵本山的女儿,但她并没有依靠爸爸的力量混迹娱乐圈,如今变成网红,几乎都是靠自己能力获得。之前有媒体报道她是个有山不靠山的女孩。其实即便是球球现在没有工作,以赵本山的经济财力,也是完全可以将女儿养活的很好。

赵本山女儿球球宣布恋情 爸爸终于放心

赵本山带球球参加活动

球球在最早以前和爸爸一起出席过节目,当时她话不多,只像个小女生一样,静静的待在爸爸身边。做网红首先就是要有张漂亮的脸,但我们必须要承认球球与爸爸赵本山长大非常相似,所以如果想要自己更漂亮,必须要注重保养。有网友曾注意观察球球的脸,觉得现在她之所以变得这样漂亮,应该是脸上动过刀子。对于外界的揣摩,球球并没有正面回应过此事。变美是每个人的权利,追求美的方式有很多种,不一定整容是唯一的方式。

赵本山女儿球球宣布恋情 爸爸终于放心

球球天佑被传绯闻

赵本山女儿之前曾和天佑传出过绯闻,两人都为网红脸,所以当他们二人用情侣头像的时候,大多数人觉得他们是默认恋情。球球在接受采访节目中说过,父母对于和天佑交往并没有任何意见。但从现如今看来,应该是网友想多了,人家正牌男友在此,而且高调秀恩爱,这种稳定的感情时间肯定不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