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 准婆婆罕见现身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10:28

中奢网娱乐讯 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准婆婆罕见现身。吴佩慈自从和男友纪晓波在一起之后,经常受到外界非议,即便是三个孩子降生,她依旧没有进入到豪门。如今小儿子周岁,纪晓波罕见现身,准婆婆的出现,更是给足吴佩慈面子。

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 准婆婆罕见现身

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

婚姻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非常向往的事情,能与自己心爱的人牵手,在众人的见证下,得到大家的祝福,这应该是人生中最大幸事之一,很多人为了能和心爱的彼此走到一起,会做出令人难以预想的事情,这就是爱情的魔力,这就是婚姻的本质体现。吴佩慈自从和男友纪晓波在一起之后,经常受到外界非议,随着三个孩子的降生,更多的新闻出现在大众眼中,吴佩慈单亲妈妈的称号更加鲜明。如今小儿子周岁,纪晓波难得现身,准婆婆的到来,更是对吴佩慈的肯定。

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 准婆婆罕见现身

吴佩慈儿子举办周岁庆生宴

之前王思聪曾直面说过这件事,他称吴佩慈是单亲妈妈,要她好好加油。当然对于王思聪当时的意思我们不能完全搞明白,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言语中带有讽刺的意味。吴佩慈当时在怀大女儿的时候,她就曾和媒体说过,生完孩子之后,两人会补办婚礼,就在大家坐等的时候,吴佩慈并没有如愿进入豪门,当时仅有个非常闪眼的鸽子蛋钻石。

吴佩慈纪晓波为儿子庆生 准婆婆罕见现身

吴佩慈生下三个孩子身材依旧很好

之后吴佩慈为纪晓波再添两个儿子,这对于吴佩慈是进入豪门的筹码,但如今小儿子都已经一周,她还是没有与纪晓波结婚,真是不仅让人感到唏嘘。豪门是每个女孩的梦想,但如果一直都在付出没有相应回报,估计过不了多久就会支撑不住吧!小儿子周岁,纪晓波和他的妈妈同时出现在庆生晚宴上,应该算是给足吴佩慈面子,至于她能不能进入豪门,这还是个未知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