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峰辞任蓝港互动CEO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16 10: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6月15日,蓝港互动创始人王峰正式对外宣布辞任CEO一职,此后将以蓝港集团董事长的身份继续支持公司发展,原集团总裁廖明香则将接任王峰任蓝港互动CEO一职,未来王峰将会在战略、组织、产品、业务等各个层面权力支持廖明香。

蓝港互动由王峰、廖明香等人于2007年3月正式成立,并于2014年12月在港交所上市,其中王峰一直担任CEO一职。截至目前,蓝港互动除北京总部外,还在首尔、旧金山、台北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业务也从游戏扩展至影视、科技、动漫等领域。

据王峰透露,自己的未来计划除了支持蓝港互动发展外,还会投身于区块链产业,并承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对蓝港互动股份只会增持,不会减持。

值得注意的是,蓝港互动近段时间的发展并不尽如人意。据蓝港互动2017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蓝港互动实现收入4.94亿元,同比下降24.9%;净亏损2.95亿元,亏损数额同比增长87.3%。而在2018年一季度报,蓝港互动实现收入1.175亿元,同比减少30.1%;经调整亏损净额约为5275万元,与上年同期的565万元亏损净额相比,亏幅进一步扩大。此次王峰辞任的消息一经宣布,不仅吸引业内的关注,也令业内好奇蓝港互动未来将如何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