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开幕式 被网友认出

资讯 中奢网 2018-06-16 18:27

中奢网娱乐讯 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开幕式,被网友认出。世界杯开幕式,没有想到陈奕迅会出现世界杯现场,当大家审视了他的发际线后终于确认,就是陈奕迅无疑。吴秀波大叔的出现,应该是真正超出网友意料。

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开幕式 被网友认出

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开幕式

受人瞩目的世界杯已经开始,很多人为了能够看到最精彩的瞬间,愿意选择彻夜不睡,只为了一睹朝思梦想的赛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对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放弃所有的“按部就班”。很多明星也是喜欢这个项目很久,吴秀波陈奕迅两人如今被镜头捕捉到,他们虽然非常低调,但网友还是一眼就看出他们的身影。果然这个活动很有吸引力,一开始就充满话题性。在节目播出的时候,收视率就达到50%以上,关注这个节目的观众数量令人惊讶!

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开幕式 被网友认出

陈奕迅上身穿皮衣

当时不少网友还不敢相信,没有想到陈奕迅会出现世界杯现场,当大家审视了他的发际线后终于确认,就是陈奕迅无疑。据说这次陈奕迅是为某品牌的代言而来,但他从小就非常喜欢体育项目,从很早的时候,陈奕迅就开始和朋友一起玩体育,虽然不会像其他正式体育名人相比,但陈奕迅的球技在明星队中,还要数前几位。

陈奕迅吴秀波现身世界杯开幕式 被网友认出

吴秀波戴着黑框眼镜

吴秀波大叔的出现,应该是真正超出网友意料,平时在明星体育队中,还可以看到陈奕迅的身影,而吴秀波好像从来都没有看到他。没有想到吴秀波会不愿千里,来到异国他乡观看世界杯。当时镜头只是在吴秀波头上一扫而过,但网友一下子就看出是波叔,他当时带着黑色帽子,就像平常球迷一样,为自己喜欢的偶像加油呐喊,在那个时候的波叔没有将自己当做明星,只是个普通的粉丝,这样放低身份来看世界杯的明星,估计也就波叔自己吧!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