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国地税走进亚太实验学校

资讯 北京商报网 2018-06-06 11: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昌平国税局联合昌平地税局,共同走进亚太实验学校,开展青少年税收知识启蒙和普及教育,让学生们从小养成学税法、懂税法的好习惯,让税收知识辐射到千家万户。在此次活动中,昌平国税局还向学校赠送了270本《初中税法知识读本》。

活动现场,税务机关以展板配合讲解的形式为亚太实验学校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收知识课。此外,在当天的活动上,昌平国地税与北京师范大学亚太实验学校达成了长期合作,联合创建了“税收普法教育基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