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

资讯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4:48

文章导读

进行养生的人群都是非常关注早餐的,因为早餐对身体的需要是很大的,所以大家在吃早餐的时候,一定要多吃有营养价值的食物,比如灌汤生煎包,这种食物不仅味道非常美味,而且口感也是很不错的,受到狠多人的喜爱,有一些人员甚至在家进行制作,那么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

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

 

第一,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皮冻:猪皮半斤,姜葱、黄酒、盐、胡椒粉各适量馅料:肉馅、皮冻粒、盐、糖、味精、胡椒粉、姜茸、葱花各适量面皮:中筋面粉250克、发粉2克、干酵母2克、温水130ML(所有材料混合,揉成光滑的面团备用)做法:1.猪皮用开水焯个3-4分钟,捞出刮干净表皮。2.准备一锅水,放入猪皮、姜、葱和料酒,用大火烧开转小火熬一个半小时左右。3.捞出猪皮和姜葱,把猪皮切碎倒回锅里与汤汁一起在煮片刻,放盐、鸡精、胡椒粉调味。4.用细纱布过滤出皮冻汁,倒入容器中放到冰箱里冷藏,待凝固后切小粒备用。5.取与肉馅等量的皮冻,与肉馅搅拌,再放入姜末、葱花、盐、鸡精、糖、胡椒粉拌匀。6.面团揉好后分成小面团,滚圆,擀成边薄中厚的面坯。7.包入馅料,放至一刻种左右,即可下锅煎制。8.平底不粘锅倒入适量油,先在火上烧一下,待油有些热的时候关火,把包子整齐的放进锅里,先用中火把包子的底部煎制金黄,在加半杯水,盖上盖子以大火烧开转中火,待水煮干后开盖淋上少许油,撒上少许葱花,继续煎制包皮发泡底部发脆即可起锅装盘。

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

 

第二,鸡汁冻的做法:鸡脚500克,洗净焯水,锅内放水没过鸡脚,放入葱、姜大火烧开后小火炖制一小时,等鸡脚酥烂后拆去骨头,加入盐、鸡精、料酒、再大火烧十分钟,盛出放入保鲜盒,待凉后放入冰箱冷藏一夜,取出剁碎即成鸡汁冻。

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

 

灌汤生煎包的做法有哪些?平底锅内热油,排放入包子,以中火煎到底微黄,往锅中加入少许水,盖上锅盖,大火烧开转小火,到收干水后打开锅盖,往锅内再浇上少许油,略煎成至底部呈金黄色即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