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戚薇六一晒照片 双马尾辫青春逼人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6 15:53

中奢网娱乐讯 戚薇六一晒照片,双马尾辫青春逼人。六一儿童节,戚薇在微博晒出双马尾辫造型,之前她还晒过女儿同款发型照片,女儿真是妈妈的缩小版,两人在后面看真的太像了!戚薇从来不在公开场合晒女儿正面照,对于她的保护真是非常严密。

戚薇六一晒照片 双马尾辫青春逼人

戚薇梳双马尾辫

戚薇出道后就有不少关于她的新闻出现,其中被传最广的就是“拒绝潜规则”,对方抛出大橄榄球,戚薇并没有接住,而是毅然放弃这个上升的机会,坚持自己的原则。每个人对于自己都有一定要求,如果对方在不涉及原则的事情上,自己委屈一点是没有大不了的事情,尤其是在鱼目混珠的娱乐圈,要想成功就要付出一定代价。戚薇应该是圈内的个例吧,即便自己没有通告也没有关系,她坚决反对以身体作为交换条件,获取一定的知名度,她觉得这样不值。

戚薇六一晒照片 双马尾辫青春逼人

戚薇婚后生下女儿

戚薇当时被称为最有潜力的演员,观众对于她的演技也是赞不绝口,但由于她属于坚持自我的人,所以在以后的演绎事业上,她丢失不少对自己有利的机会。凭借着自己对梦想的坚持,戚薇终于创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虽然中间过程很苦,但对于她来说完全值得。戚薇事业出现上升的同时,她遇到了今生中重要的那个人。戚薇结婚后低调生下女儿,如今她已经是三岁的小姑娘。

戚薇六一晒照片 双马尾辫青春逼人

戚薇从来不晒女儿正面照

从来都没有在微博上看到戚薇女儿的正面照,对于孩子的保护,戚薇做的特别出色。六一儿童节来临,戚薇在微博晒出自己双马尾辫造型。其实早期她曾在微博晒出自己和女儿的背影照,当时两人同时扎着同款双马尾辫,女儿真是妈妈的缩小版,两人在后面看真的太像了!画面很温馨,不少网友称,戚薇与女儿在一起,就像姐姐和妹妹一样,估计以后她女儿能喊她“妈妈姐姐”啦!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