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信你》获奖 梁天携梁小凉亮相颁奖礼

资讯 中奢网 2018-06-29 09:43

中奢网娱乐讯 《相信你》获奖,梁天携梁小凉亮相颁奖礼。颁奖典礼举办当天,梁天穿了一身蓝色的西服套装,女儿梁小凉则选择了一条蓝色长裙,看上去非常优雅,两人一起接过奖杯,他们也在现场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这部电影充满了正能量。

《相信你》获奖 梁天携梁小凉亮相颁奖礼

《让我怎么相信你》观影会

《让我怎么相信你》是由梁天的女儿梁小凉执导的一部电影,梁天担任主演,该片参加了今年举办的上海电影节,也在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拿下特别荣誉金奖,当日众位主创成员亮相,梁天和梁小凉一起接受组委会颁发的奖项,据了解,闫妮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网友们纷纷表示虽然梁小凉年纪小,但很有自己的想法,这部电影很不错,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信你》获奖 梁天携梁小凉亮相颁奖礼

《让我怎么相信你》剧照

观众们表示该片是今年最适合向父亲告白的影片,这部电影之前也进行了点映,观众们给予了很高评价,大家认为电影展现了当代亲子关系,也会让人产生共鸣,大家都表示等电影上映后,会带着父亲一起去观看,片方宣布这部电影于八月下旬和观众见面,大家表示已经等不及了。该片之前参加了展映活动,父女两人惊喜亮相,和现场观众分享幕后拍摄趣事,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关注这部影片,该片是两人联手打造的,一定很精彩。

《相信你》获奖 梁天携梁小凉亮相颁奖礼

《让我怎么相信你》获奖照

颁奖典礼举办当天,梁天穿了一身蓝色的西服套装,女儿梁小凉则选择了一条蓝色长裙,看上去非常优雅,两人一起接过奖杯,他们也在现场谈到了自己的感受,这部电影充满了正能量,故事也非常接地气,观众们会觉得很治愈,能够获得这个奖他们觉得非常开心,以后也会更加努力,希望为大家呈现更多更好的作品,观众们也很期待两人的表现。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