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沫之夏》热播引热议 张雪迎现柔情之美

资讯 中奢网 2018-06-07 08:53

中奢网娱乐讯 《泡沫之夏》热播引热议,张雪迎现柔情之美。与当时大S出演的时候不同的是,张雪迎才二十岁,身上更有青春活力,更能展现出这个角色的一种精神气,与她合作的其他演员也大都是青年演员。

《泡沫之夏》热播引热议 张雪迎现柔情之美

《泡沫之夏》海报

据悉,近期正在热播中的电视剧《泡沫之夏》可以说是引发了不小的热议,很多的观众都将新旧版本进行了比较,对此出现了不同的言论观点,这一改编电视剧早在十年前就已经是在台湾开播了,当时主要是主打偶像剧情风格,集中展现的是爱情这一主题线索,另外还加入了日剧和韩剧喜欢用的悲情戏方式,在播出之后是收获了大量观众的追捧和热议的。

《泡沫之夏》热播引热议 张雪迎现柔情之美

《泡沫之夏》秦俊杰

因此在这一次的新版本出来之后,难免是会被拿来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新版本是以青春纯爱为主题线索,呈现出了当代青年人的敢爱敢恨,敢作敢当,勇于追求自我的精神,尽管经历了很多的磨难,但是心中依然还是十分的乐观和豁达,永远没有都是满怀着对理想的憧憬和向往。此外,值得关注的是此次的女主角夏沫是由张雪迎来出演的。

《泡沫之夏》热播引热议 张雪迎现柔情之美

《泡沫之夏》张雪迎

与当时大S出演的时候不同的是,张雪迎才二十岁,身上更有青春活力,更能展现出这个角色的一种精神气,与她合作的其他演员也大都是青年演员,整部剧给人慢慢的青春气息,而女主角夏沫角色的设定上依然还是身世十分悲惨,饱受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和人情冷暖,虽然外表显得很是冰冷,但是内心却是善良温暖的,张雪迎笑起来是那么的甜,很多的观众都纷纷表示被其圈粉了,更有观众是直言张雪迎就适合演这种类型角色。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