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邪不压正》发海报 廖凡彭于晏身份遭质疑

资讯 中奢网 2018-06-30 15:54

中奢网娱乐讯 《邪不压正》发海报,廖凡彭于晏身份遭质疑。在海报中,众位主演纷纷亮相,彭于晏扮演的李天然想要找到血案真凶,他一个人来到胡同中寻找线索,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各方势力也终于浮出水面,李天然和廖凡扮演的朱潜龙拳脚相对。

《邪不压正》发海报 廖凡彭于晏身份遭质疑

《邪不压正》海报

《邪不压正》是由姜文执导的一部动作电影,廖凡和彭于晏等演员在其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主创成员们正在全国各地路演,这部电影于7月13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片方最近曝光了终极海报,廖凡和彭于晏拳脚相对,两人的身份也遭到质疑,大家都很想知道谁才是棋子,姜文扮演的蓝青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脸上的表情有些微妙,这也吊足了观众们胃口,故都北平表面上看着很平静,实则暗流汹涌。

《邪不压正》发海报 廖凡彭于晏身份遭质疑

《邪不压正》剧照

在海报中,众位主演纷纷亮相,彭于晏扮演的李天然想要找到血案真凶,他一个人来到胡同中寻找线索,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各方势力也终于浮出水面,李天然和廖凡扮演的朱潜龙拳脚相对,两人之间似乎有什么深仇大恨,朱潜龙非常凶狠,蓝青峰脸上露出一丝狡黠,似乎他就是那个布局人。姜文表示蓝青峰就是一个“作死”的人,彭于晏表示李天然也并不简单,其还有另外一重身份,廖凡觉得朱潜龙是一个很荒诞的人。

《邪不压正》发海报 廖凡彭于晏身份遭质疑

《邪不压正》彭于晏许晴剧照

海报等物料让观众知道了更多内容,也让主演们的身份变得更加神秘。三个人在戏中争锋相对,在戏外是很好的朋友,廖凡和彭于晏在拍摄之前进行了训练,两人就像是师兄弟一般,彭于晏认为廖凡是“戏疯子”,眼神很有戏,他有时候会觉得害怕,廖凡表示他们之间的对手戏很精彩,其中还有很多肉搏镜头,观众们定会满意。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